Antler Sales 7th Day @ Murray St, Perth (Day 107)

哼哼,繼素菜羹後再發現一個好樣的減肥菜單﹣蔬菜湯!在Morley買好的食材大派用場,今天上午就做這個!

辣辣的這個湯也蠻好喝,難度在於這湯要代替七天的午晚餐,那就包瘦七斤。可是最近每天晚上都幾乎工作至晚上九、十時,累趴趴的都直接在外面吃,難吶,嗚。

今天收到爸爸拍來的照片,是三富農場的哥哥姐姐寄來的名信片,好開心。去台灣、泰國和澳洲以來這半年感覺發了無數的名信片,這可是繼子子巴黎的第二張,可也只能寄去其他地方代收,我還是沒有固定住址啊…個人認為以名信片表達思念是很不錯的方法,不像流行的通訊程式,簡單來自飄洋過海的問候,不用直接回覆,相信已能感受到當中的心意。

今晚繼續在大街籌款,聖誕將至的周五晚上人流和消費意慾也很強勁,可惜的也是只工作兩、三個小時,隨著表演結束的觀眾陸續散去,我們也完結今天的工作份。由於是按佣金算的工作形式,所有事情老闆也不管,所以自己安排就好。打從工作地點轉為大街和晚上時段,時數和收入也變少。算是剛好悉尼跨年前的兩星期空檔,有一點收入勉強幫補就好,也不用天天強迫式早出晚歸,邊玩邊工作好了。

下班發現北橋一家越南餐廳(雖然餐廳名字叫香港西貢),在路口顯眼得很卻一直沒想過要吃,這晚經過看到餐牌發覺沒有很貴。吃下更覺得好吃,之後沒事可以常來嘿嘿。

四川牛肉配近期大愛的香芋奶茶,好幸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