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ler Sales 6th Day @ Murray St, Perth (Day 106)

本想著下午開始藉下班時間的人流籌一筆,可在家忙東忙西到市區已是六、七點的事。還好聖誕將至,接連三晚會有表演節目在市區舉行,正好有更多行人可以呼籲捐款。

除了正中心的歌唱及舞蹈文娛表演,街上也充斥不同的街頭藝人賣藝,今晚更有教會的唱遊巴士經過不同的地方獻唱及分享見證。聖誕節於本地算是大節日,無論一家大小或年輕人看來也相當雀躍,總算為炎炎夏日添加絲絲聖誕氣氛。

連續幾個晚上演奏聖誕歌曲的男孩,琴彈得確實不錯

結束準備離去時看到把大批路人吸引頓足坐下圍觀的表演,讓我們也不禁停下欣賞一下。想起旺角行人道一個個的街頭藝人,用技藝謀生必不容易,佩服他們每一個的才藝和勇氣。

害羞卻很可愛的香港小男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