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Day @ Frementle \ North Bridge \ Wilson \ Sparewood, Perth(Day 95)

 整頓好行裝,出發買食材!在老家可以不管份量大買特買!從家開車不用三分鐘、走路約五分鐘便是區裡的小商場,Coles、Woolworths、Big W、餐廳商店一應俱全,方便。

第一次拿到超市發的動物卡!每一張會介紹澳洲各種動物bb的特性,好可愛!(≧∇≦)

回家放下東西,重遊舊地—Frementle。去過不同城市回來,覺得這裡真心不錯,既熱鬧又充滿獨特色彩。


Mandurah也有分店,以Fish n' Chips聞名的海邊餐廳—Cicerello's

吃起來炸魚薯條沒什麼,反而培根煮蠔味道特別,蠻好吃!

在車裡手臂燙得炙熱,下車在街上風可大得很,烈日當空卻涼得顫抖,奇怪。

在外國超市搜羅不到的東西:老干媽、流沙包、中港台日韓零食和飲料等⋯當然得趕去唐人恩物—越興盛掃貨!一直買呀在附近逛呀,感覺好像在老家喔。

瘋狂買了一百多塊食材醬料,才發現沒有基本的油⋯根本買不中重點嘛!結果因此沒得做飯,冒險去老闆家碰運氣看可否“加雙筷”。

縱然遇上他家水渠爆裂事件,最後還是謝謝昌哥下廚,為我們做了美味的黃金蝦和孜然雞腿!好吃!

採購飲飽食醉即打道回府,晚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