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re in Cairns @ Hamilton Island \ Cairns, QLD (Day 89)

就此告別神秘小島,世上可能很多不同地方也存在著這種世外桃園,真是別有洞天。

中間的便是Hamilton Island,真正地方雖小五臟皆全,恐怕今日一別也不會有機會再來,Bye unforgettable paradise!


沿途飛過大小不一、不同形狀的珊瑚,各種藍色佈滿整個天空和海洋,稀奇絢麗

一個多小時回到開恩兹,像回家一樣開車回市區。市區祇有兩條主街道,所以一下子便把環境逛熟悉了。

房間露台對出是開恩兹碼頭,地面有不少餐廳和酒吧,晚上時時聽見音樂和人聲,好不熱鬧

想起朋友們都說開恩兹是全澳最好玩的城市,看著比阿德更小的市區便感到納悶。旅遊書感覺沒什麼特別景點,上網查找一下本地必到處,一般為到大堡礁的水上活動、跳傘,還有一點比較有趣的是要一嚐日本料理!話說回來,在開恩兹的日本人確實比其他地方都多,包括Hamilton Island,除了外國人便是日本人,在島上幾乎沒有中港台的旅客。

有見及此馬上找了一家日本餐廳試試看,結果找到這家Trip Advsior #3 買點壽司淺嚐,可是一點也不好吃,要是店開在香港恐怕是混不下去定了



還是回味第一天在市區附近的海鮮店美食,所以encore好了!蠔還是Melbourne的好,目前為止似乎來自Tasmania的很一般,不過鮮鮭魚很好吃!

晚飯後到賭場觀光,這裡的賭場裡面還有一個小小的動物園,每小時更有抱抱無尾熊環節,可是我們抵達晚上已關門,祇得去小賭怡情作罷。來澳後祇有去過柏斯賭場,由於屬Crown所有,裝修環境與澳門新建賭場的奢華大相徑庭。相反開恩兹這賭場祇為本地一家酒店經營,老一派的古舊裝潢,簡單放置幾張賭桌和角子機,裡面賭博的主要為華人,感覺賭場純粹為滿足少量遊客賭慾而設。

比較深刻的反而是進場設於旁邊的角子機擺設,裡面改成魚缸了呢!好可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