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to My Love @ Cottesloe \ Applecross, Perth (Day 112)

雖然近年開始對節日有點猶豫,可是藉著節日表達對親友的思念實在是絕佳的機會。因此,我愛的、愛我的,只想跟你們說一聲:聖誕節快樂!縱是我沒有和你們在一起、沒有花心思挑選禮物、甚至沒有寄個明信片,在外地對你們的想念卻愈是強烈,回來後必然更珍惜和你們一直累積下來每一段的感情。

聖誕午餐,Hohohoooo!拍照後不久就飽了,嘿嘿相機吃飽了。

午餐開始在家看小時代》,之前在網上看大愛的中國合伙人致青春結有這戲便有點興趣,終於有時間待下來看看。還不錯,中國少女勵志片,看著想念芒果和孖起來了,嗚。

看完閒閒地看書,看著沒事便到了海邊看夕陽,繼Melbourne和New Zealand後好久沒看了。話說回來,iPhone的天氣預報好厲害喔,幾點日出日落也能預測,不用再痴痴的等。不過,日出夕陽本來就是浪漫的玩意,等,自然也是情調之一。大家也說來的跨年特別有意義,因為是跨越1314。想起,一切其實也沒那麼重要。人生是自己的,幸福也是自己的,放開執念擁抱幸福就好。不曉得屆時我、或是大家在幹嘛,只希望大家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朝著那個方向繼續努力。



到達海灘,人意外地多,看來是人都聚集在這來了。終於看到人多一點,大家也來看夕陽呢,還有不少人該是下午便來游泳或戲水,很愉悅的感覺。

最後,簡單的:Merry Christma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