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 Day in Perth @ Cannington \ Sparewood \ Wilson, Perth (Day 114)

額外多出待在柏斯的一天,慵懶的睡至中午才起床。聽說減價戰有些店鋪會持續好幾天,今天便可以再逛逛。


老闆家其實環境還不錯,不過就是沒人整理房子。東西齊全,空間也蠻大。

豐盛的午餐又來咯:)

打從上周起房東便飛去墨爾本和他的家人渡過聖誕假期,昨晚才坐晚機回來,由於時間緊張,直接退房往機場奔,押金亦改為透過銀行轉帳。昨天匆忙地離開,之前在sharehouse摔破了鏡子沒時間買回一個給房東,午飯後便去商場買回家,再跟他好好道別。

 辦好事回家做飯,準備上機前的晚餐。


幫忙做kitchen hand學做菜還蠻好玩,這是昌哥朋友介紹的芝士豬肉釀野菇!






呵呵,還是在家做飯好!吃完便再次拿行李,再次向柏斯說再見,往傳說中的悉尼—出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