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day! @ Chidlom, Bangkok (Day 8)

終於上班了。。其實最快投入一個城市的生活就是-忙起來。在澳洲的時候,一直忙著找工作;在北京的時候,一開始就開始瘋狂工作;反而來了這個出了名悠閒的國度,倒是需要點時間,去適應怎麼安排和享受這個城市的時間。不說剛過去的周一和周五也是假期,在公司說工作或認識同事期間也看到不少同事都因一、兩個星期的假期不在,大家也沒當回事,還有三個月的。一下感覺其他國家的人過得太艱苦......

不過回到工作,從目前接觸到的同事相處中,感覺到大家還是很認真,還有很聰明。雖然一如每个地方都有不足之處,但整體還是很能學習和成長的地方,加油~

今天又有一位新同事入職,是台灣的童鞋們。正好就叫上另外一位台灣的同事和我們組一起吃午飯,当时她也有面試我呢!於是今天的就變成中文午飯啦哈哈,聊天期間我繼續受到香港身分的強烈質疑......嗚嗚......

吃飯的時後聊到租房,我經理找的房......很便宜......還有一些經歷,聽起來就覺得害怕了,他本人倒覺得沒事說出來。但一起聊天感覺好愉快呢,感覺我又自閉了好久......

午飯在連接商場Central World裡面的美食廣場Flavour food court,裡面很多不同的菜色選擇,特別在於進去的時候會先領到一張卡和紙巾,點餐的時候給商店記錄一下,離開廣場的時候才用卡統一結帳。

中午工作,還有到另外辦公室簽一下辦簽證和工作許可證的文件,再工作一下,然後就下班咯。

在這邊老是不久就感覺肚子餓,也可能是我胃長大了囧坐 BTS一直餓著,想回酒店路上有路邊攤,結果居然沒有!!沒辦法了,想起之前買下的泡麵,進去便利店買點配菜晚餐就在眼前了!對!很逼切!我真的很餓好嗎!驚喜發現便利店也太厲害了 - 香腸、雞肉、豬肉、火腿、雞蛋等,很多食物都有提供,而且都是只需加熱就能食用,有些更是味道已經調好。加不加工都無所謂啦,我要說的就是 - 好吃!!



忍不住把一切加上價錢,因為價錢要讓人流淚......

晚上光畫畫和寫網誌就到11點了,果然是帳戶太多,無法維護啊⋯⋯按理說時間已經夠多的了,6點準點下班、6點半就可以到家,維護各個平台還是花時間、不容易呢。接下來該好好考慮一下自己的事情,把時間分配一下~



就這樣,晚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