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day in Agoda! @ Chidlom, Bangkok (Day 2)

終於,飄泊不定的數月後終於塵埃落定至誰也沒想過的一個國家、一家公司。當然,佔據心頭的是興奮和緊張。第一天上班體驗了BTS (曼谷地鐵)上班時間的繁忙情況和從酒店上班路程所需的時間。

按收到入職安排郵件通知,今天上午的安排是輕量的公司迎新-對公司和各種工具簡單的介紹、用品分發和文件辦理。從安排面試、錄取安排、簽證辦理到入職,整個過程都是工作以來安排最妥當周全的一家。不能不說,人力在這方面對員工實在起到很深的作用,對公司的印象好與壞,差距實在存在天淵之別。

早上開始整個上午的Light Orientation Session!
比較有趣的是因為Agoda招攬的都是不同國家的expats,在分發東西的時候員工叫名字都很尷尬呢。

準備得非常充足的員工入職用品:電腦和配件(!)連各種插頭都有!還有非常有愛的文件夾套裝,裡面的筆記本可是用心的有著各種實用信息!抵達自己座位不但有自己的名字還有團隊的親筆簽名歡迎卡,實在是太有愛的安排啦

偕同隊的兩位設計新人一同回到座位後,有兩個同事過來寒暄,原來是公司安排的buddy(迎新小伙伴),真可愛的安排。確實大家都在忙,正好buddy過來領我們吃午飯去。

其中一位buddy是當地人,帶著我們從chidlom到siam的天橋走到Siam Paragon再左穿右插來到一個非常local的當地員工食堂用膳。重點是!

這樣一碗麵線,只要不到HKD7!!!!!!!雖然份量確實不多,對我來說剛好,但還不錯吃哦!

下午回去繼續弄電腦工具還有文件的東西,熟悉各個平台之類的。直屬上司帶我走了一圈,名字肯定記不住,不過剛好介紹到一個產品經理,接下來就是我要負責的項目,聽他們討論著覺得好興奮又期待呢!由於還是熟悉階段沒有固定作業,弄弄電腦、跑了一圈去ZEN辦公室交文件,然後就下班了。

酒店樓下晚上的小攤檔,熱加上只有自己就只有拍照的份了T^T


對面一家烤肉片的倒是可以惠顧!一下就買了一堆和到便利店買點食品放家中應急用(就是
太餓或不想出去的時候)

第一天上班,一切順利,Cheers to myself and Agoda!

上班的同時還安排了這周兩輪看房,還有...原來周五是假期呢!雖然五月始都沒有假期,但還是好開心的小假期~接下來要好好努力工作!動腦子!多學習!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