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life begins! @ Sukhumvit, Bangkok (Day 1)

Guess what? 兩年後的今天,Phoebe's blog要復活咯!

揮別兩年的部落格,由於某國的牆壁讓我嘗試尋找其他博客代替,再加上其他原因,也就慢慢沒有繼續更新。但是人生就是--誰知道呢?突然告別一直沒有定離開日期的北京之旅,開始另外一段冒險。不變的是身邊家人和好友的支持,而且在這兩年分別的時間裡,經歷了不同的事情,啟發了我對他們的愛有了更深的體會和形惜;有變的是在北京的旅程裡我遇到了一個夢寐以求的伴侶,這次毅然決定另一次旅程也是在伴侶的鼓勵下慢慢從試探到決定。是對方好、是我好、還是時間剛剛好...這一切都沒關係,重要的是發生的當下和以後,感謝所有,用力珍惜。

開始說說曼谷的第一天吧!
其實該說昨天凌晨抵達,在司機一路嗑睡狀態下嚇著我總算無驚無險抵達公司安排的酒店。原本該累透的我卻反覆至四點多才睡著,十點左右也就起來了。由於酒店預定住一個月,所以用品都也拿出來比較方便。整理了一頓,還有發出咨詢看房事情的郵件就出去找吃的!


一貫泰國的好天氣,和紅綠燈前長長的車隊...

上班的前一天,今天的日程是:買SIM卡作通訊用、換匯、買一雙鞋上班(因為發現拿的是一雙帆布白鞋和拖鞋...其他都海運了,我是真以為自己旅遊不成)、買一些零碎的用品、看看公交卡好不好弄

在北京生活了兩年,我覺得一次辦理以上事項實在有點貪心,所以我預算用一天能辦多少就好了。結果,在找到合適吃飯的餐廳之前我下樓就已經搞定了4G卡、去景點商場買了雙鞋、換了錢!!不到半小時辦了這麼多事的我一下有點手足無措,只得吃個飯壓壓驚...

預祝上班順利的小鞋鞋~

找了一圈沒想在商場吃,在外面繞了一小圈的已大汗淋漓,34度果真傷不起啊....最後繞回正正(是正正)酒店對面的飯店 P.Kitchen 吃個午飯先!

包蛋金槍魚炒飯 THB110

不行。。。不來個冰啤酒我真不行。。。。

吃完飯就回酒店,本來打算放下買來的東西到頂層泳池游一下曬一下太陽,結果。。一下就不方便起來。一開始還痛個半死在床上半躺半抽
筋一兩個小時,最後受不了硬撐下樓買巧克力和止痛藥。說來神奇,吃了沒多久真好多了,還終於睡過去小歜了一下。小休完便出去晚飯和買點食品當早餐。

離酒店步行不到10分鐘的其中一個曼谷最贊商場-21 Terminal,以航站為商場主題,遍佈時裝小商店、化妝品各種商場盡有的店鋪。

每一層都有一個國家,不過每層店鋪貌似沒有都按那個國家走...不過已經很有趣啦~

英國層的巴士

買完少量食物當早餐後找晚飯的地方,對商場餐廳無感的我就在這TripAdvisor上搜了搜,結果看到今天路過兩遍的一家餐廳,就決定是它了-Indulge Restaurant & Bar!

貼心的菜單分左邊是西餐、右邊是泰菜,還附上ipad展示照片

Smoking area正合我意,不是抽煙啦,喜歡享受戶外的氣氛。只是曼谷真的有點熱...

員工推薦的羊腿,非常好吃!肉嫩、配的魷魚圈也很出色、醬汁也是非常美味。贊!

在餐廳享受完美食,為自己新工作上班前的一晚打了打氣。回家前把當地交通卡也辦好了,就準備休息,迎接未知又期待的一天!未知總是充滿刺激和挑戰,人生就是發掘越多的未知和自己。

看就知道當地多熱的自拍。晚安,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