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day! @ Chidlom, Bangkok (Day 18)

好充實的一天呢~因為今天又有泰語課,而且還學到好好玩的詞!笑死我自己了

經過幾天的時而豪雨時而狂雷,今早起來打開窗簾總算看見陽光了。昨天跟泰藉同事聊起來才知道這個雨季一般要持續到八月!!!什麼鬼!!!我本來以為他們一直說五月雨季就要開始了,然後默認一個月就結束,結果!!!!而且越往南越比較嚴重!!人家還想過一下子找些周末到南邊的海邊之類的......(´A`。)

上班開始工作,一下子就到了中午!開始期待的泰語課!

老師的授課方式又輕鬆又有趣,還會一直確認我們每個人都有跟上。上次其他沒來的同事這次也沒有下文,所以接下來這組班就只有我們三個咯~喜歡這種小組的上課形式,而且由於不是什麼商業性或文憑性的課程,整個過程都很輕鬆,我們都會一直問想知道的詞彙,老師就一直解說很多書本以外的日常字~除了詞彙,今天還進一步學會了更多問答句的語法,好好玩呢。主要就是泰語跟英文的文法相反,一般是先說名詞(主體),然後再說動詞在後面,而問句就是在最後加個May"發音:米(粵)買(國)"就變成問句啦!

好好玩~

充實的學完回辦公室,努力的Brady同學又還沒吃飯!於是就一起吃東西去,反正大家都沒什麼主意,我就帶她到地庫的小餐廳,過了午飯時間的餐廳鬆動多了,聊著天吃完飯就回公司繼續工作。

想著在這邊時間也挺充裕、如果不貴的話可以報課程,每周下班來個兩次健身或跳舞什麼的。昨天谷歌搜了一堆貌似這家館還不錯,而且就在公司附近,所以下班後去了一家健身跳舞館拿傳單-結果大概是THB12,000-30個小時(3個月內使用);THB17,500-50個小時(半年內用),沒有想像超~便宜,但對比香港北京什麼的也算好了。反正也不急,搬完家、忙完一堆事可以再慢慢決定。

公司連接的商場真的好贊,除了幾乎每天不同的活動,另一端的走道似乎每幾個月就會換一批畫作,超喜歡這次的畫風和意思呢!

Jean Jullien - The people exhibition Groove@Central World 


每一張都很幽默又有意思,喜歡七彩繽紛的作品,大愛!



回酒店前先到超市買配菜,想起快離開這區和Terminal 21了,忍不住拍下這家位於地庫的奶茶店Cha Tra Mue-因為!來了18天我可能來過十幾廿十次,無論任何時段、都有長長的人龍!!!!我不知道好不好喝,反正拍給大家看要不要收藏自己來一下(來了告訴我好了哈哈)



每天一樣的擁堵、一樣的繁華,想念在同一個天空底下的你,希望每個我的所愛健康幸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