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and better @ Chidlom, Bangkok (Day 23)

這就是現在上班從家到車站經過的其中一條路,白天的時候長長一條街都是各種小吃。其實除了這條大街,全天不同時段各處大小街道上都會有著很多的攤檔,主要是賣果汁(主要是一紫一淡青-應該是石榴和青檸)、麵檔、炸物(雞腿雞翅比較多,每次經過都香香的)、奶茶飲料等等,其他一般周末看到的還有縫衣檔!而比較妙的是炸物出現的時間居然是早上,對,泰國童鞋們早上已經開始吃肉了!而之前在國內有朋友跟我說現在去曼谷沒勁啦,路邊攤都被取締了:親測Nonono!加上上課時聽老師說,取締的只是最繁忙-像暹邏這些地區才會受影響,一般其他地區都不會,畢竟本地人大多都在這些攤檔用餐為主呢。

今天本來想主動找經理說一下工作的事情,結果對方先找了我,終於有比較有趣的任務了!喲呵,那就開動樂咯~一整天下來就是泰語課和工作~

又獵到展覽系列的展品(*´∀`)~♥ 太可愛啦!大愛!

下班想找家餐廳慶祝終於有任務(藉口)-打算找家附近的,本來找了一家德國菜G's Bangkok、就在車站下來不遠,結果過去一看......這明顯又是一條什麼街啊!!!有一剎那我還以為自己處身Nana,因為街就是一模一樣!街上的店門外都坐著男生在等待客人、都是男的!!連轉角那家Eat. Drink. Man. Women都一樣!!但是我已經累了,放棄德國菜、翻了翻Eat. Drink. Man. Women的菜單,看到冬蔭意面還挺有趣、還有Happy hour買一送一就進去了。

Whisky sour..這樣型式的還第一次見,喝起來也像果汁...第二杯跟他說要濃一點的還不錯啦,但是!重點是......

冬蔭意面可是非常的棒!!!!!!濃郁的醬準配上新鮮的大蝦,作為跨國新菜可是全新又美味的創作!而且價格也不貴,就THB220!!!!10級推薦!

滿足飽腹回家路上到超市買葡萄酒,本來看好是519的酒,回家看收據才發現買了1399的!!!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為什麼我看收據-是因為這酒居然是木塞栓的!我這賤民一直買便宜的都是扭蓋的怎麼來了個木塞!一看才知道不對!!一直沒有對單習慣的我異常憤怒,歸咎於超市位於紅燈區,心斷定肯定是騙醉倒老外的技倆,貼不對的標籤、讓人買了也不對單。由於沒有開瓶器,用盡辦法都把木塞快弄爛了也沒開成。心想著,想不到泰國人也這麼的狡詐!就這樣一生氣了一晚上......(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