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Holiday @ Wilson, Perth (Day 303)

不管天昏地暗,睡了大概十八個小時,終於從床上甦醒過來。不知不覺又勞動了一個星期,時間也實在過太快了吧。說著這種話,不自覺好像已重複了好幾遍。

睡醒以後洗個澡讓自己從混沌中清醒過來,然後煮個很久沒吃的麥片健康一下。突然昌哥出來著我不要煮早餐,然後拿出一塊比薩,說他和室友Albert昨晚在家自製比薩了。

難怪昨夜半睡半醒間偶爾聽到他倆基味甚難的笑聲,原來正享下廚樂。看照片便覺得專業吧!可惜我沒有醒來參與,還好剩下一千零一片給我。翻熱的味道已不輸任何一家比薩店,口感十足,餡料豐富,實在太讚了!期待下次興起再一起做玩玩看♫

下午在家懶洋洋地看《我們這一家》,一部幾年前很流行的日本家庭連載動畫。從這幾周搬南瓜和Joan唱起它的主題曲,至回家讓我偶爾想起這套於高中年代熱捲一時的卡通,和那時候和一堆可愛同學的單純校園時光。於是從上周開始在家慢慢看,簡單又可愛的生活。

終於閒在家的一天,昌哥突然興致勃勃,把幾個月以來可以不堪入目來形容的房子和他的房間大翻身!雖然是寶寶走了以後才來大掃除,可是一個下午之後,房間真的煥然一新,有閃閃發光的感覺呐!打掃後他們便去二十四小時營業的Spudshed超市買菜,回來兩個男人做飯浪漫得很,前菜、主菜、小吃、甜點都準備好,說我一個坐著等吃…哈哈哈!為重新的Aussie Life House舉杯慶祝!不過就看看我們的乾淨可以維持多久是了,說不定晚上他倆看世界杯,自此又回復原狀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