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ch Better:') @ Canning Vale \ Wilson, Perth (Day 322)

受昨夜的情緒影響,今天早上工作保持沉默。但就如珮彣所說,我要是躲在房子不外出,情況肯定更壞。因為只要上班與他們在一起,不管多沒心情,還是會被感染至說笑起來,把困擾暫時擱置。

工作至休息時間,聽Joan說休息後只要做完一個托盤的奇異果就可下班了。原來奇異果的季節快要過去,按往年經驗,缺少奇異果和蕃茄的訂單的話,每天大概十點就可以回家。雖然我是很熱衷於早早下班回家,可如果每天如是的話薪水也未免低了點。明白各在工廠打工的包包周期性換地方工作的原因,不同的廠也有不同的旺淡季呢。

快十二點下班,拖著疲累的身軀先到商場再添置所需畫具,回家先休息一下。我的天,畫具這種東西也太昂貴了吧,買幾枝筆又花大概五十塊,啊啊…告訴自己值得就好,一定值得。

休息兩小時充滿電,儘管按老師說的試試看。可畫畫,說起慚愧,其實對從未受過正式指導的我很有難度。為此,開始前我靜心看了幾段網絡速成教室,懞懞懂懂還是要開始。

感覺比昨天好多了,實在太感謝遠在香港老師的指導。一個月的緣份,實在是太巧,也太好了。雖然時間完全不充裕,只能盡人事咯。總算稍微撥開了一點陰霾,繼續努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