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day of Dada @ Canning Vale, Perth (Day 315)

本來因應付額外訂單而多請的兩位臨時同事Dada和Amber,不知不覺已一起工作了一個多月,完全就是長期工嘛。快工作滿兩年的Dada簽證快到期,安排好最後一個月拼命玩樂。說著說著,便來到她期待已久的last day,時間過真快。

休息後不久便閒著沒事,管工乾脆叫我們休息等候,分別前大家拍拍照留念。
常常互嬉鬧很嗨的Dada和寧死不願上鏡的小紅帽姑娘家家。

大合影﹣祝僅相識一個多月的Dada一路順風。沿途繼續開朗本色,與好朋友玩得愉快!

回家,回歸寧靜而平淡的生活,一周的時光仿如沒發生過一樣。依舊自己的生活﹣在空屋裡燒熱水、泡杯熱薑茶、洗澡,躺下打開電腦至睡著。沒有任何伴和行程的一天,下午三時多就開始睡,徹底補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