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Friday Nite! @ Canning Vale \ Burswood, Perth (Day 316)

可能由於周二才開始上班的關係,一下子便來到工作周的最後一天。時間飛逝之快早已達失控程度,我總算從醒覺以來有好好珍惜每一天倒數的時光。

感覺疲憊,難得一天的假期由心盼望的是﹣從晚上開始到明天一整天的休息時間。而今天晚上卻是和舊室友Sandra和Dee、不知不覺約了兩個多月的飯局,難得三人約好時間,累極也得撐過去。

快十一點的時候東西感覺已完成九成半,代管工著我們留幾個人幫忙做剩下的一點點工作。一直歸家心切的我自然希望盡早離開,越早越好,半秒也不想多待。可由於現任職柴可夫的我未能僅隨一己之欲行動,剩下我們四個留下來默默切茴香。切完一大堆後,還有仿似數之不完的票要放至貨物架上,這時更得悉要把一定數量的貼紙貼上蕃茄包裝袋上方能離開。感覺已經到了忍耐的極限,第二次因為被禁錮不能離開而心裡發飆。雖已算盡量克制自己,果然情商控制不到家,又一課。

回家為晚上聚餐準備﹣好好睡一覺,換裝便到Dee住處接載一同前往。她搬家以後我便沒有前往過,原來跟我家超近!開車不用兩分鐘,而且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可惜從沒有約出來過呢。終於碰面,許小姐上車後的反應著實太誇張,讓我覺得好笑又尷尬。說說笑笑,一下子便到了晚飯地點﹣賭場。事實上我只有在去年來過賭場兩次,今趟是第一次自己開車,本來還因為印象中狹窄緊張的車位憂心,還好一切順利。停車後到門口等姊,不久便聚首了。眨眨眼便沒見兩個月的兩位!見到面真的從心裡欣喜起來,不用多餘的話句,著實很開心。

第一站 東南亞菜館 88 Noodle
和Dee共享的喇沙和炒米粉也不錯吃呢,賭場來說,$16-20一個飯麵算沒有很貴咯。除了兩位美女,還有姊帶來的兩位新朋友。

第二站 意想不到賭場裡面藏著的品味咖啡小店 Cotta
才吃完正餐說飽的我們仨看到這店,馬上已被玻璃冰櫃裡面色彩繽紛的甜點吸引。質素相當不錯的甜點,另外也相當喜歡它溫暖色調的裝潢,十分討喜! 賭場裡面會有如此風格的咖啡館,果真出乎意料之外,讚!



第三站 豪華大廳酒吧 Lobby Lounge
賭場裡幾家酒吧各具特色,適合細語聊天的lounge bar、有氣氛熾熱,配樂隊即場表演的酒吧、或是被音樂轟炸耳膜的夜店,應有盡有。在對賭場熟悉得瞭如指掌的新朋友小龍帶領下,終決定於Lobby Lounge小喝一杯。位於Crown酒店地下、賭場平台的室內區域,擺放著很多寬闊的大沙發,在吧檯點好飲料,隨便挑個位置坐下細意品嚐,享受與舊未相見的澳洲老朋友共聚時光,寫意得很。

 
慶幸發現Sandra姊乖巧善良的本質終究沒變,總算安心下來。

高個子美女Dee,每次見面總覺得有聊不完的話要說﹣雖然總是圍繞愛情,卻還是可以聊得很高興不停是了。

本因疲倦一直掙扎不想出席,結果一碰面便真心歡喜起來。這樣便已認識快一年了,感恩遇到兩位各具個性的好室友。希望各自有不同的發展,繼續自己的冒險,開心幸福地過每一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