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Day @ Canning Vale \ Fremantle, Perth (Day 304)

雖然一天的休假睡得異常充足,體力值該回復到百份百。可是又重新開始一周的第一天,起床的那一刻還是﹣啊,還是不要去了吧…不過,仍然是想到倉庫裡一堆日日如是可愛的同事們,還是抓開被子、跳下床,睡眼惺忪地開車開始新一天。

除了同樣的工作,今天一件小事情讓我很~開心呢!在這裡工作最久、比管工或誰都久、來自福建的阿姨,一直以“小妹”、“小弟”稱呼來來去去的同事或背包客,她也說從來不記年青人的名字﹣今天叫我“bibi”了!(發音像我爸媽叫我英文名字一樣)最近偶爾阿姨會說我速度不錯,感覺就像被紅寶石爵士肯定了敝人的能力一樣。哈哈,很小的事卻讓我很樂了。

周五那晚康樂小隊好像又約了今天周日去Fremantle說要去吃冰,既已如此,便去唄。下班的時候下著大雨,天空滿佈厚厚的雲層,各人先回家換裝並靜觀其變。天氣沒有變好,可沒有打擊到康樂小隊顆顆要玩樂的心,到珮彣家集合便出發咯!

吃冰之前總得吃個正餐,本來和他們推介上次覺得很好吃的煎餅,可他們就覺得是普通的可麗餅,所以就慢慢選其他的。下著大雨的街上沒有平常周日人多,甫進市場內便知道原因了,所有的人都擠在市場各區。之前都沒有嚐過市場內的餐點,今天便像逛台灣夜市那樣,每被賣相或香味吸引便湧過去哪一處,每樣小吃買一、兩個大家分。

在市場內很當眼的位置,每次總看到員工賣力地炒著特大尺寸的飯,可每一次也沒有吃呢。

康樂小隊小吃第一道:土耳其蔥油餅!好香又美味
接下來慢慢逛,亂七八糟的隨心買:誤以為的大腸包小腸、炸咖哩羊卷、巧克力甜甜圈、墨西哥辣雞玉米餅。一人一口,嚐到很多不同不錯吃的食物呢。邊吃邊逛市場內販賣各具特色的東西,很悠閒。

市場側入口的道路,正有人結他現場演唱,還有個伯伯投錢拿咪高峰要一起唱,嗨成一團好有氣氛。

市場內一家開放式酒吧也有人在演唱,全酒吧裡的客人也以他為中心,坐著啜飲手上的飲料、用手輕打著節拍;站著聊天、跟著一起哼唱。還有酒吧外的地方也不例外,大家也拿著在市場內其他店買的食物飲料,倚著隔店或欄杆,一起享受共同的音樂世界。彼此不認識大家,卻因為音樂聚在一起,很一致的和諧和融洽。

夜市大餐後終於到今天的主題﹣冰,台灣人說的冰其實泛指冰淇淋,Joan和Cooper推薦的Doice Vita Gelato。每看到Gelato最愛點的檸檬和開心果口味,這次也不例外。

雖然沒有特別深刻的美味,可嚐到說說已幾個月沒吃的口感,總是甜美而幸福的。幸福感除了食物,重點在於會肯定的。

吃完以後在附近逛街,可惜四時多店已準時的關得差不多。於是略略逛完以後,我們便也頂著撐撐的肚回家去咯。有感最近節目太頻繁,本來還猶豫要不要去,可窩在一起總是覺得開心和溫暖。於是,幸福的周日又與每日相見的麻吉們渡過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回家了 @ Hong Kong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