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Gathering @ Canning Vale \ East Perth, Perth (Day 327)

管工回來的日子果然截然不同,慶幸僅尚餘幾天。工作至下班回家,利用前些天火鍋剩下的材料做了好一頓午餐。偶爾下廚原來也蠻滿足,都要謝這工作時間,下班讓我還剩一整天,可以優哉悠栽做喜歡的事。

稍睡一下,起床正式開工大吉!畫板開封,畫上畫架!說來慚愧,打從三月獲准參展、五月買畫具以來,一直延至最後、最後的兩星期才打開材料…不管如何,時間都已過了,現在開始二百分認真起來!

畫一陣子,感覺很不錯。再一次不好意思,剛好Dee打電話過來說她正好下班了,原本因她要上班而取消的約會可繼續。看反正機會已不多,也正休息好,於是晚上與姊一起出來碰個面。同時家兩浪漫兄弟買了比薩回來,和他們吃吃聊聊便出門。從公主家會合公主後,便一起緩緩行路過去小河旁的咖啡廳和餐廳。由於天色已晚,咖啡廳早已關門,我們便到旁邊的餐廳坐坐。

The Royal on the Waterfront
除了咖啡廳,East Perth好像只有這和另一家韓國餐廳,不愧為富人區,看起來也很高級說。


和Dee已在家先吃過東西,因而只有點了小酒喝一下。圖為餐廳是夜推介的暖酒,擺置得意外地精緻,而味道更是遠超意料之外的好喝,配上切細的乾果粒,完美配搭。可惜的是點餐時沒有多留意,結果不清楚如此好喝的是什麼東東呢…


 約十一個月前遊覽的地方,當時同遊的朋友再一次在身邊。笑說起當時,一切還歷歷在目。轉眼間便是我快離開這個地方的時候,然後換阿Dee回去台灣,剩姊繼續在這邊闖蕩。就這樣,working holiday的包包朋友就這樣一個一個地離去,包括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