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thless♥ @ Canning Vale \ Southlands, Perth (Day 298)

管工今天沒上班,代管工的John告訴我們那位新主管不做了。上班三天的他昨天已跟Joan說覺得時數太長和管工態度不好,本以為他是隨便抱怨,想不到真的就不做了。不同於昨天的忙碌,今天早上反而像星期天的閒。整個早上在外面弄南瓜,全部女生在嘻嘻哈哈,邊做邊鬧,笑個不停。雖然說沒事,John管的日子總不喜歡讓我們休息,一直在外面搬南瓜到九點才叫停。休息後,姚明般高的蕃茄量,九點多弄到十二點。

康樂活動停不了,今天的節目是看電影,實在太忙了點。可是原價二十多塊的電影票,在星期二會特價人所皆知,原來Hyots電影院還設$100十張套票,所以一次只需十塊,而且沒有電影限制,有效期為六個月。不論情侶或一堆朋友,這套票絕對超值。同事裡也就不約而同想看最近上映的《變形金剛》或《馴龍高手》,因而買了套票便隨時可以去看。

第四次看電影,同樣冷清。像是包場一樣的我們乾脆各自坐,獨擁私人電影院。

珮婷小姐:) 能一起盤腿坐、啃著Doritos看喜歡的電影實在太棒了!

《馴龍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2)
好可愛!和第一集一樣可愛的Toothless♥超想知道有沒有它的毛公仔出售買一個抱!劇情跟第一集一樣緊湊,同樣帶來意外的驚喜和感人。

看完以後回家努力補寫網誌,總算趕了個三、四遍。可是中間空出的一周實在沒辦法想起來了,感覺那一周雖然工作量比較少,下班也沒特別活動,但總是很累、很累,主要是在家看電影和休息。時間無聲無色地越跑越快,離最後一個工作的結束日子只剩一個半月,離開香港、逗留澳洲這樣便快一年了。不知不覺,像是改變了很多,卻又像一切沒變。

最後,電影院沒水準的咖啡再一次讓我徹底失眠,輾轉了兩個多小時才入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