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at Home Sweet Home @ Canning Vale \ Wilson, Perth (Day 279)

親愛的媽媽大人生日快樂~
謝謝命中注定的緣份,賜給我世上最好的爸爸媽媽。獨個在這邊,不用待佳節每天也夠思親了。謝謝您們以前到現在一直的忍讓,希望您們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幸福地渡過每一天。

邊啃著那莫名其妙的薩琪瑪邊碎碎唸,冰冷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從昨天早上嘩啦一聲下起滂沱大雨過後,下午開始氣溫急轉下降。今天早上起床更覺異常寒冷,晚上聽昌哥他們說才知道,今天早上氣溫為﹣4度。

可奇怪的是我倒是沒有覺得冰成那樣,可能已習慣在冰櫃裡工作,就是一般的有點冷是了。這幾天時間也蠻快躍到休息,休息後今天是奇異果包單,54+36+42(框數)。做到最後30/42的時候管工便叫我們不用做,今天先這樣。感覺也沒什麼,就好呀下班,簽名才發覺原來已是一點半!還好今天沒有任何的節目,太爽了。

回家想要吃上上周買的玉米當午餐正好﹣發酶了,只得在食物櫃隨便抓到個營多吃。難得在家,忍住不在外吃卻沒食材啊…隨便吃吃便倒在床上肆意地睡覺去,太舒服了。

晚上六點多七點醒過來,正猶豫可不可以勉強自己睡回去的時候,昌哥問說要不要一起火鍋。woohoo火鍋最棒了!馬上說好,到飯廳全房一起“打邊爐”~原來上次火鍋已是一個月前Albert生日那晚呢。聊聊天、喝喝酒,偶爾一晚醬紙太棒了。這種時刻,又特別覺得並不是每一家房子也會這樣,難得又開心,又捨不得搬走…

難得飽飽睡覺去,這樣就十一點,又不小心晚了,還好下午睡夠充當。晚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