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felt Warm @ Canning Vale \ South Perth, Perth (Day 271)

早上好!乖乖上班去,沒有雲霧的視野原來多清晰美好啊。管工再度沒來上班,同樣沒多事做,稍微做完事情便又到外面搬南瓜。感覺跟這堆同事鬧著工作真好,工作時認真,沒事邊找事做邊閒聊,每個同事也很善良可愛。這兩天時間過很快,一下子便天亮、休息,這時候!突如其來的周期性親人來訪,休息後弄奇異果時讓我痛疼難耐,感覺快要掛掉。心裡想著快回家、快讓我回家…本來悠閒的工作節奏結果都給痛楚蓋過去,得知可以下班的一下子也只默默地馬上打掃收拾東西想要馬上離開,同事也訝異我對下班表現的冷靜,因為平常我每次總異常激動地自己一直在歡呼…

回家收到這從香港寄來的溫暖包裹,謝謝家裡人迅速的行動力讓我開口不用幾天便馬上收到之前運走的厚衣物,這樣便再冷也不怕了!躺著出血了一整個下午,上周約好了Mango今天晚上往她家作客吃飯,休息好便開車出發。
用心炮製了整個晚上的愛心住家菜,好久沒吃好好一頓飯了!而且以健康為主,太令我感動又滿足

 
會的名貴湯料都放進去了,溫暖窩心又進補,太謝謝待我這麼好的Mango夫婦實在太幸福了♥

晚飯後聊了一會,礙於大家隔天也要上班,多待一會便回家去。十時多可算晚得要命了,趕緊洗澡休息。

今天下午,忽然有感:我們不得不承認自己很平凡,卻每一個也不可思議地獨特。我們都對自己比其他一切也更有興趣,遇到所謂心理測驗、星座資料、人格分析總會自然地撩起我們的好奇心,想一窺究竟。網遊間無意看到流行很久的心理測驗,突然想到﹣其實,我們生活中每一個舉動、決定,哪怕是一個小動作,便已是心理測驗其中一條問題。像是問題裡你大概能猜到選哪個答案,便會出現大概哪些分析。譬如喜歡小動物,那結果肯定會出現有愛心。而現實生活你的每一個答題,分析答案便反映在你身邊的人心裡。細閱結果後總會不自覺地對部份認同,部份覺得全然不是,現實身邊的人對你的想法亦然。要是得知每個人心中對你的想法,相信會訝異萬分之餘,肯定不失覺得有些個性不過是他們不了解自己以致。可是,字面上的心理測驗和現實一樣,外裡反映的才是你最真實的一面,包括你拒絕承認的部份,都已給最客觀事實證明了。自命清高看來是不太成立的事,因為要是真正清高,不用掛在咀邊,而是在日常的言行舉止中淡淡散發出來,滲入每個旁人的心裡。我們可以在別人面前賣力地表現勤勞、禮貌等君子的表現,可終究會被一句擊破﹣日久見人心。沒有必要為討好或獲得稱許而浪費時間、勉強自已造假。不過那並不代表為了介意別人的眼光而處事,而是要真正順著自己也喜歡的個性為人,那樣才會是最真實、可愛的自己,身邊也會是被互相牽引的和諧圈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