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Day with Chau's Family:'( @ Canning Vale \ Wilson, Perth (Day 297)

持續寒冷的早上,連同身體多天來的積累,再次萌生請假的念頭。從小到大總是這樣,上學、上班,腦袋常常在起床的時刻給魔鬼戰勝並佔有,繞課、缺席,情況一直到穩定工作以後始有改善。個人反省為對要做的事沒有肯定的目標和動力,很容易便會出現種種逃避的理由。雖然沒有想在包裝界闖出個名堂來,但至少融洽的工作氣氛足夠補上,讓我有動力從溫暖的被窩爬起。因而一天一天,想著不去,結果還是和同事們並渡了一天又一天。

按理輕鬆的星期天卻一點也不輕鬆,像是繁忙高峰期般忙了一整天。Joan她們說藉最後的殺價天到商場逛街,疲倦的我只想回家睡覺。而且心一直對缺席了家裡火鍋很抱歉,想著一定要馬上完成想要送給基哥他們的畫作道別。忙完下班,直接到商場想先買個小相架用來放畫。誰知道商場停車場塞到不停,從地下到一樓再開回地下,繞了快十五分鐘才找到很遠的一個位置停車,這才醒覺今天是星期日。

星期日,配合最後減價戰,整個商場人多得誇張。累得很的我什麼都不用,只想買一個相架,匆匆到Peggy說正全面半價的Target買到便回家。人太多,看了起頭痛。

下午趕工,總算完成的告別禮。可愛的“我們這一家”,對著照片畫的時候想起他們在家的時光,很溫馨,想起也開心。希望相架不會太礙位置和重量是了… 畫完以後稍微休息一下,待晚飯時間最後聚餐,可他們也忙著收拾行李,我和昌哥便到肯德基買外帶回來齊齊最後晚餐。由於行李過多,需要兩台車才能載到一家人和行李,於是本說我和昌哥一起送機。可到出門的時候,他們怕我上班太累,改讓Albert送了。

於是最後在他們離開家門留影,謝謝昌哥吸引到兩位小哥的目光,成功捕捉拍到全看鏡頭的合照。很開心能在兩個小朋友成長的時間裡共處,充分感受到爸爸媽媽的愛和辛勞。一路順風,期待在香港可以再見,到時候他倆一定長大多了!希望他們一家人繼續幸福快樂,謙謙希希快高長大、身體健康,乖乖的孝順廿四孝父母:'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