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Palace Nite @ Canning Vale \ Northbridge, Perth (Day 284)

可能這周工作量將會減低,我和Peggy的上班時間從四點改為四點半。本來感覺是少了半個小時,反正都是早起,早半小時已沒所謂。可今天起床發覺,多出的半小時真的很多,好幸福啊。想起一句:一分鐘的長與短,視乎你在廁所的外面還是裡面。

Peggy在餐廳帶來的蝦餃,好好吃♥好想飲茶去…
結果今天也真的沒多事做,勉強渾到十二點,感覺再這樣下去快要失業了。下班以後回家睡覺,晚上約了Mango在龍門和她的同事一起吃蟹。托她們都認識經理的福,多吃多喝了點。吃吃聊聊,看可以以優惠價在樓上唱歌,飯後她們也在上面續攤。她同事們大多也是從香港來工作假期的年輕人,一下子便玩嗨了。可跟Mango一起玩,不禁超想念在廣州與表姐和她的朋友們的瘋狂時光…

本由於要載Mango回家,我便繼續待在那,到後來她說可以讓在附近宵夜的Daniel載,我便立馬回家了,因為那已是十二點的事…除了覺得“好睏、完蛋了只剩三個小時睡”,更讓我覺得完蛋的是,我看到本來停滿在我車附近的車也沒了,獨剩我形單隻影的小白。果然不出我所料…

恭喜我拿到人生第一張罰單﹣貪方便惹的禍。想起阿寶家被偷竊的可憐遭遇,相比辦事效率奇高的交通部,可真相映成趣。一張殺我$120,澳洲政府免太狠了吧!看了就覺得黯然,$12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