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Kiwi Day @ Canning Vale, Perth (Day 295)

從睡夢中喚醒我的是身體的酸痛感,可昨晚從興高采烈地群聚,總不可能突然生病請假吧。硬撐上班,迎接我的一大堆活可已蓄勢待發,從開始到結尾都趕著出貨,東忙西忙。依據昨天經理特地聚集我們所告知的消息一樣:今天有一位新的主管跟我們一起工作,主要負責監督我們的運作和保證貨品的質素等。重點是﹣精通英文以外,還有國語。昨天大家還說有新主管來臨,還會本來我們獨立的語言,現在只得先安靜下來工作,靜觀其變。

可是,似乎已沒有東西可以阻擋我們的熱情。從早上開始我們一見面便劈哩啪啦地聊個不停,像誓要聊至每一個口乾唇燥方心息的感覺。還好是主管感覺也很善良,而我們也是同時認真工作,所以初來報導的他只專心學習各種貨品的挑選、完成過程。

雖然終於來到一周最後一個工作天,可全身的酸痛和整天的忙碌讓我感覺這周的特長時數可真得來不易啊。而且偏偏這周活動特別多,為兩位同事﹣Cooper和Peggy相隔兩天生日而設的飯局,大家也為工作和活動時數疲憊不堪,可同時確感既歡樂又充實。

中午忙完一堆事準備好下班的心情和節奏的時候﹣兩百框奇異果。200!? 我一直以為自己聽錯了,大家也是邊做邊不敢置信的反覆問道:200!?確定!? 最後確定的時候,還好管工端出昨天多做的七十多框,變相減少今天的量,這倒算好多了。結果弄到兩點多才下班,勞累萬分之餘,心裡大喊﹣謝謝老天,終於能休息一天了!! 雖然一天一下子就沒,馬上又來重複又重複的連續六天工作,可一天總比沒有好,而且額外珍貴。

下班回家,悠閒的下午時光,吃吃東西、睡睡覺。感覺沒有很睡得進去,便到商場逛逛買點食材。正買了壽司回家充當晚飯,想著邊吃邊看電影,享受宅女時光之際,基哥夫婦說昌哥買晚飯回來一起吃。感覺很久沒跟他們一起,正好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周五晚上,等昌哥回來便一起出去買外帶去。毫不猶豫的決定再光顧好吃嘴吃川菜,迅速地點了心愛的幾個菜,爽快,太好了。回家享受難得的同住天倫之樂,這才知道原來這周日、還有兩天基哥一家便回香港了。另說約了明晚在家火鍋,可惜我有約在身,要為Peggy慶生,只得明天盡量趕早點回家。

充滿父愛的昌哥。周日以後家裡便少了可愛的兩兄弟,還有一百分全天照顧著兒子的基哥基婦。短短的三個月時間,他們一家讓整個家感覺很有愛。很捨不得,希望明天來得及跟他們最後來至少半場火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