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awaited Dinner Time @ Canning Vale \ Northbridge \ South Perth, Perth (Day 294)

望穿秋水的日子終於到了…時間在日夜不停交替飛快流逝,說著下周的活動一下子便到了。

早上開始一直邊做邊聊,大家接連醒覺原來已是星期四!再做一天便放假!不禁不斷暗暗互相歡呼起來:禮拜四咯!晚上吃Ciao咯!然後以愉悅無比的心態工作。但萬料不及的是當我們正為時間過得好快而爽的時候,急如風火的柯打卻排山倒海地駕臨。一個小時趕了96框奇異果…我真的很佩服我們一組是了,完全是火力開盡的摩打手隊伍。用光力氣換來珍貴的休息時間,可休息後整個下午也沒閒著。想著做完手上的東西便下班了吧?東西卻一樣接一樣的來,結果到尾段大家幾乎是用意志力堅持到兩點多。

下班後沒閒著,各自趕忙回家,幾乎東西也沒時間吃,馬上又要出門去。想著以著名Corica蘋果批當生日蛋糕正好,前天和Cooper他們在Leeming飲茶的時候發現蘋果批已設於超市分銷,不用特地跑到市區,於是今天便打算載Peggy到Leeming買完批先行到餐廳去。誰知道抵達發現批真的賣光了!還好打電話到本店確認關門時間前還可以趕過去買,於是絕不猶豫馬上飛奔過去。買完再趕在壽星仔他們之前抵達餐廳把蛋糕交給餐廳員工,結果一切終於在有驚無險下順利完成。完成後我和Peggy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在冷風肆虐下的餐廳門口瑟縮等待他們的到臨。

好久沒吃Ciao,人多的好處便是可以多叫不同的菜色大快朵頤!點了墨魚麵、千層麵、兩種不一樣的比薩,全部都美味得讓人感動。餐廳的食物水準毫無疑問的高分,惟一缺點便是餐廳過份有名,人龍不斷,因而上菜和翻桌速度可以極速來形容。不過讓我驚訝的是餐廳居然允許客人帶同蛋糕慶祝,更是一口答允。

用膳完畢後一堆員工蜂擁而至為我們的主角獻上蛋糕和生日歌曲,果然選擇在餐廳裡給上驚喜是正確的!


突如奇來的驚喜總算成功,Happy Birthday to Cooper!

員工問道生日是哪位,簡單﹣男生。這便是我包裝工廠每天奮鬥的同事們咯。



不得不提的是辦事超盡心盡力的Peggy珮彣大姊,平常總搶著要搬搬抬抬的工作,每次吃飯也是把所有的菜逐一分給每一個人。坐在旁邊的我想著這樣的老婆哪裡找!實在是一百分的大姊!

快如疾風般結束了晚飯後便分道揚鑣,各自回家,休息個幾小時又見面!讓我憶起了高中的時候,和一堆傻傻的同學們日見夜見,放學喜歡窩在一起流連到夜深,隔幾小時又上學碰面。這樣的畫面,當大家各自投入真的的工作生活便很難復見。很高興現在又遇上了這樣一群可愛的同事,努力工作,拼命玩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