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All Gorgeous Parents @ Canning Vale \ Gosnells \ Wilson, Perth (Day 274)

六月六日沒有風的凌晨,街裡並沒有途人紛紛,只有孤寂的街燈充當。這陣子四點上班,總是要等男同事把需要出貨的貨物逐一運到大貨車上,然後把需要包裝處理的貨物推進來,我們才可以開始工作。所以說首五到十多分鐘只能站著,找也沒事。而今天,更是站著至Joan和兩位臨時工台灣女生也來了才知道已為四時半。工作不久便又要全部人出去幫忙弄南瓜,這陣子南瓜很多,而裡面的東西卻相對少多了。

而南瓜更有分葫蘆瓜和日本南瓜,剛開始幫忙挑的是每個約2公斤的葫蘆瓜,到這幾天弄的是每個大概5-8公斤的大~日本南瓜。繼南瓜之後,再重量登場的是﹣西瓜。俯身撿起來,再放至地上的大籃子裡,重複了快一整個早上。雖然在外面沒有管工監視可以邊聊邊做,可腰也太受力了吧…原來在裡面搬紅菜根什麼的已經算很輕鬆了,每次在外面搬都在等誰來叫我們回去幫忙。可惜從天黑到天亮,希望一直落空,直至期待已久的“頭過身就過”的休息時間~

休息時聽到同事們說今天東西會很多,可能要做到四、五點才下班。馬上嚇一跳,因為今天四點半要到炸魚店上班,要是不能三點半從這邊離開的話便絕對要遲到了。但這邊的下班時間從來也沒有絕對,只能先發個訊息給經理先交代一聲比較好。休息後便在要忙上七、八小時的恐慌之下工作,可是東西只是緩緩地一個半個托盤被推進來,並沒有轟炸式一連幾個托盤塞進來等我們做。結果﹣十二點多就下班了~果然不抱任何期望看待任何事情總是最好的!

愉快地下班回家去,抓緊時間吃個Peggy給的馬拉糕便睡午覺去。真好,同事一個在麵包店工作、一個在中餐廳上班,常常拿東西回來一起分享,太感動了。近一周我幾乎每頓也是光吃瑞士卷和班蘭蛋糕,超滿足滴♪

不小心睡晚了馬上開車往店狂飆,還是遲了個十五分鐘,還好經理總是沒怎麼樣 ( / ∇ \ )
今天晚上客人特別多,可能是周五晚的關係吧。亂忙了一通便已是七時多八時,幫忙整理店一下,不到九點便下班去。下班馬上趕回家裡,因為今天是家裡那對小可愛的一歲生日!六月六日很好記,而且一歲生日是很有紀念價值的日子呢。

同事看到都說很韓國風的兩位,實在太萌了♥ 
祝你們生日快樂,快高長大,身體健康,好好孝順爸爸媽媽~

秒殺,萌s了…
前幾天挑的帽子,結果還是太大…但小碼的明明看起來超小,果然是沒經驗…

弟弟希希睏了,一直鬧彆扭,切身體驗其中一種最難捕捉神態的拍攝對象﹣小孩子。

還好終於成功拍到全部看鏡頭的大合照,太厲害了!

切蛋糕後和基嫂聊天,果然爸媽不易當。平常時時看到他們一天到晚在家裡忙著照顧一對兒子,重複又重複的照料,一刻也不能鬆懈。犧牲所有時間、青春,只要看到自己的小朋友健康便覺得一切也值得了。年輕的我們常常想著吃喝玩樂,不順心便放棄、選擇其他看起來更有趣的道路。可是慢慢長大,發現很多事情,並不是說不做、放下就可以。要學會堅持,努力做好,因為更多事情其實是不能說一個人逃避就能完結。突然從某天起,我們已經不是那個社會能諒解的年輕人,我們要承擔,要為自己的選擇付出、負責。小時候大人喝罵要我穿上、當時覺得奇醜無比的厚外套、襪褲,現在看到小孩子,我也想要他們穿上,寧可穿得厚厚的,也不要看到他們哪一天著涼、不舒服很痛苦的樣子。因為小孩子怎樣穿也很可愛,因為可愛的小孩子生病會太令人心疼。我們的存在都很可貴,貴在我們都證明了過去多少年無私的照顧才會有這個現在式的我們。謝謝每一個偉大的爸爸、媽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