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i! @ Canning Vale, Perth (Day 256)

一般我們的工作程序是從四點開始,把不斷堆進來的紙箱變換成可送往超市的包裝模式。不同的蔬果有各自的包裝模式,譬如最簡單的便是白蘿蔔,送來的時候已是一整袋,只需轉個盛載的盤子便可;複雜起來該算奇異果﹣需把不多不少八顆的奇異果放進膠盒再伴上一隻可愛的小湯匙,合起來貼上搶眼的貼紙,然後再分別貼上賞味期限和包裝工廠編號(就是我們)的貼紙。一切步驟其實不會說很難,幾乎一天就可上手,只差速度快或慢而已。可是,當簡單的步驟要重複上幾百、幾千遍也不能說很簡單咯。

今天早上繼續熟悉的包裝工作,神奇的是到天亮不久便再沒有東西運進來了,沒有工作大家也渾身不自在。當平日下午,東西忙得七七八八,我們便會開始打掃倉庫,這也是下班前的指定動作。而這天早上七時開始便沒事做,於是只得各自拼命找地方清潔。把整個倉庫幾乎反過來都擦得一塵不染過後,居然連陳年盛載蔬果的盤子也拿出來清洗,實在沒事做得驚人。盤子洗完以後,當我們也沒法再裝忙之際,主管便叫我們下班了,時間為早上八時四十五分﹣太棒了!回家睡覺!

以前總覺得打白工時數越多越好,每當人家說工作了多少個時候,總覺得很羨慕、那就好之類。可從我第一天上班開始,便深深覺得﹣時數什麼的就算了,讓我回家…

由於時間實在太早,於是我們四個同事便到了旁邊Market City裡的一家餐廳吃早餐,便宜的漢堡才$5.5,還不錯吃。難得工作以外坐下一起聊聊天,然後再回家睡覺去~好幸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