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n' Chips @ Gosnells \ Morley, Perth (Day 268)

看來身體已習慣了上班的生理時鐘,凌晨三時自動醒來了。強迫自己滾回睡夢,卻一直不斷醒過來,還好最後還是堅持到早上九時才真正醒來,好滿足。醒來馬上抓住大愛的班蘭蛋糕和雜誌開始我美好的一天。

早上六時醒來時從床頭看出去的天色,很美。

待時間差不多便往炸魚店開車去,從迎來熟悉的笑臉開始同樣一周一天的工作。邊工作、嬉鬧,聊天便渡過了三個小時。結束便趕緊回家休息一陣子,五時才回去上班。原本是六時才上班,可入冬以後天變早入夜,於是經理著我早點回去忙。果然客人不斷的湧進,比哪個周六都忙。而且不曉得是生疏還是什麼,連續下錯了幾個單子,經理看起來蠻生氣的,讓我也不敢多作聲。還好到八時他先行離開時也恢復原狀沒怎麼樣,剩下我和Jim收店。同樣地Jim自已完全了大部份工作,不到九時便又讓我先結束了。

晚上到Soye她們家house warming,最愛的火鍋!火鍋在家房外地方進行,超冰!每個人也冷到不行,偏偏爐一直滾不起來。聊聊天,隨著阿寶要離開我也順道一起回家了。阿寶家昨天便盜,他和室友失去了一些財物。可由於Find My iPhone的功能,還是追蹤到失物位置,因而他整夜便在處理這事。在澳洲家居失竊事件並不罕見,不管在哪個區域,記得要鎖好門窗,一下子也不要放輕鬆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