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e... @ Canning Vale \ Welshpool, Perth (Day 251)

突然間,同事Viviann沒來了。昨天工作期間收到AtWork特地致電經理轉交給我的電話,電話裡頭的女職員十分焦急地追問怎麼電話連繫不上我、是否一簽、簽證到什麼時候,請下班攜同簽證文件立刻前往其辦事處。語氣之重,感覺事件非一般簡單。我正躊躇怎麼這樣嚴格、為何會得知我沒及半年還有如何解釋,下班再看電話又接到三通未接電話,於是回電過去看告訴他們今天晚了下班、這就去。可是回電以後,接聽電話的是幫我安排工作的男職員,十分奇怪地說並沒有聯絡我。覆述事件後他們才說原來找的是Viviann,不是我,我想該是經理聽錯了。於是我告訴走在前面正離開的她說AtWork有急事找她,她很冷靜地說該是簽證的事,先不管了。待今天跟她較熟的同事Joan上班便說,原來是AtWork發現她的簽證已逾期,屬於非法留境並繼續打工,所以那麼急要停止她的工作。這才知道原來各部門有連結,不過速度不算快,話說其實已超過了兩個星期左右,不過這證明想要暪過移民局打白工的話絕對是不可能的咯。

少了一個包手的情況下只剩下我們六個惡鬥看似善良、源源不絕地搬進來的蔬果,最後還是十二點左右平安過渡。

下班回家前要先到一個地方領取東西,據連天經驗所得,沒咖啡直接開車絕對會睡著。出發前先到早早瞄到在Market City不遠處一家名為Muzz Buzz專給車提供食物飲料的外帶店,感覺咖啡蠻厲害,於是飆過去試試看。結果非常不怎麼樣,即使連上一塊窩心的心形餅乾也無補於事。又還原基本步﹣能提神就夠了。

今天要到的地方是位於Welshpool一家網上拍賣公司Ross' Auction的辦公室連倉庫,原因很明顯﹣領取拍賣到的物品。領取幾乎沒手續可言,要是沒有網上付費,拍賣成功以後24小時內到辦公室,告訴職員拍賣者名稱、付費即可進倉庫拿走你的心頭好!進去裡面看到有大量大大小小的用品,包括家用電器及傢俱,還有商業用電器,譬如說咖啡機等一應俱全。問及職員說這些都是準備下周開始可以網上拍賣的東西,現場看到有人特地來看和做筆記,估記看好會待開拍日投標吧。除了用品,在停車場看到還有大型車子作拍賣用途,像是拖拉車和推土機,應有盡有呢。

拿取東西回家倒床便睡,睡至傍晚醒來整~個手酸痛到不得了,感覺雙手要廢掉了。謝謝昌哥給我按摩膏,稍微舒緩一下。那種酸痛像是幾年沒運動,一下子很嗨地連打了六個小時羽毛球或網球再騎單車翻山越嶺再自由自在地游泳渡海,然後隔天起床身體帶給你誠實的感受。左手幫右手按摩,左手更酸,反之亦然。嗯,我想悠閒習慣了,該好好鍛鍊一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