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er Life @ Canning Vale \ Northbridge, Perth (Day 249)

早安,蕃茄。每天便是和這樣一箱一箱的蔬果惡鬥,簡單說是把紙箱裡的都變成放在後面黑色膠架。平常在超市看到對安放容器和型態毫無關注,現在才知道從產地到上架期間的過程一點也不簡單啊,還沒有算從種植的前期到上架的後期每一個步驟的付出。到最後我們隨手可得的每一顆、每一根食物也得來不易啊…第一次真正體會到所謂的“粒粒皆辛苦”。

工作到十二點多,要到AtWork辦公室補交中介費。發覺下班開車真有點危險,不小心才醒覺在路上放空了。

難得到市區,停車位置對面剛好是之前常經過想嚐嚐的日本拉麵店,於是自己來試試看咯。結果是十分一般的失望,雖然從店面到廚房也由日本人打理,可是不論麵或湯底也完全不怎樣。好吧我太嚴格了,澳洲是這樣的啦,能吃日本拉麵還想怎樣!對啊,我是鬆了手銬便想要鬆腳銬貪婪的人。

其實從開車到吃拉麵還是睏到不行,吃完馬上找咖啡店買咖啡,剛好最近的是以前經過有想去、位於James St裝潢蠻漂亮的Milk and Honey。可惜的是,好看不好喝呢…不過相比質量,我更急需的是提神的咖啡因,這下中用便夠作罷。

在北橋走路到AtWork期間,發覺原來這裡也有不少藝術畫作呢。

雖然數量遠遠不及墨爾本市內,可是偶爾能欣賞到散落不同角落的作品,還是蠻有驚喜和愉悅呢。

付錢以後回家附近買外套,不是因為冬天的降臨,而是冰箱般的工作環境。穿不夠厚真超痛苦的,所以馬上乖乖的做好預備最好。買完以後回家小睡一下,醒來終於見到昌哥,時間顛倒,感覺很久沒有見過家裡的人了…像聚舊聊聊天,原來明天是Albert的生日,想著要慶祝便決定在家火鍋!很開心,偶爾有點節目的才能為死板的重複性勞動生活帶來一點生氣呢。想著可以火鍋,明天工作也就有動力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