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temp again @ Wilson, Perth (Day 238)

早上起床正式坐於辦公桌旁,早上十一時開始為八月中旅遊訂購機票和住宿事宜,價格於上周已比較過,這次不過是確實訂購的步驟,居然弄到晚上七點還沒好!是網路嗎?是哪裡的問題我已沒力辨清,我只知道共五程航班、四個留宿城市和各信用卡、證件號碼我都已背個滾瓜爛熟了。最爛的莫過於,切記不要透過中介網站訂購機票,查詢價格後直接到所屬航空公司網站購買最穩妥,這次我受了大家就別再犯。

整天就在電腦前弄這檔事,終於經過近八小時不斷的輸入總算為十四天的旅程準備好八成的事項。弄好便開始補打網誌,永遠不可能趕上進度的待辦事項。

上班不上班,反正沒事在家最好,一大堆事不困自己在家永遠也辦不完。事實是,發覺關自己在家事情也趕不完。

晚上請昌哥教導開手排車,結果他直接就讓我從家裡倒車然後一路開到街上,實在太難了。感覺稍微再掌握多了點,可是每次車子前後晃動都快要把我腦海嚇空,手腳左右一下子也就無法協調。雖然的確有路面經歷會比反覆練習更快有效果,可是縱是晚上車卻不少,常常有車子在後面感覺超有壓迫感…把車開往了Kenwick Link什麼的,最後也是滿懷挫折的回家。其實學好手排對自己肯定有益處,買自排車感覺更像認輸了,但是短時間內也只得先這樣妥協,對人對自己也是最安全的上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