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Service Time @ Gosnells \ Redcliffe \ Bentley, Perth (Day 254)

惟一一天的休假,終於不用凌晨三點起床!其實對我來說已沒差,生理時鐘已亂七八糟。睡到九點多起床,可以好好地坐下吃個早餐,然後便開車往不知不覺便熟悉的Gosnells去。由於炸魚店經理問及周六是否可上班,雖然是惟一的假期,可是很想念炸魚店,而且沒什麼事忙,所以想也不想便答應了。

甫進去店看到Hus不禁說:好想你啊~真的,上了一星期的包裝工,常常有想念在這邊工作的時候。一碰面馬上說不停,新工作、近況…像是老朋友一樣。說是工作,來這邊更像是跟他聚頭,輕鬆的工作、愉快地玩鬧。

中午的班一下子便過去,馬上趕到阿寶推薦的私人修車師傅的家。由於車子買得太便宜,而且一直開起來也沒什麼問題,反而正常得讓我很不安心。於是決定找人檢查一下,前天跟阿寶聊天提到這位來自台灣的師傅幫他很多遍也蠻不錯,立刻就約了今天的空檔來看。結果看了一個多小時,雖然師傅強烈建議不要長開這種歐洲車,可重大問題倒是沒有,心就定了。

看完開回Gosnells剛好六點,趕及晚上的班。今天晚上的客人相比之前少呢,然後七點多便開始準備關門的功夫,所以時間更快便溜過去。雖然好好的Hus說往後周六也上班,可離開時感覺也是依依不捨的,好窩心。

本在Esperance工作的Joey適逢休廠回伯斯,上次被他放鴿子以後今晚便約好到Money家碰面。下班後便到Money家去,好久沒見的兩位~聚聚舊,可也沒聊到什麼﹣因為他家的一堆派對動物。實在太瘋在,轟著電子混音、無限量的酒水,除了Money一雙情侶,其餘盡是已嗨到不行的香港人。所以在派對環境下,也沒怎樣聊到,行程緊密的Joey便偕舊同事到北橋喝酒去。礙於早班,過了不久我也就回家去了,不過認識這樣一群Party Animal倒是蠻有趣的。十二點多,不足兩小時的眠也得睡,晚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