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Tea @ Canning Vale \ West Swan \ Morley, Perth(Day 252)

瘋狂蕃茄日,上午四點到一點半包了整天的蕃茄。Joan說原來這周Coles做蕃茄特價,所以訂單這樣多。

之前獲准參與的畫展,舉辦單位那家小學屆時會展出27位畫家各27幅畫作,畫版會由學校方面提供。早早便收到通知可前往領取,一直忙東忙西騰不出時間,可終究還是要領,別給拖延症害了。前些天總是領不了的其中一個原因是領取時間,由於屬於學校的關係只可以在早上九點至下午三點期間前往。結果下班發現需要遞交的表格並不在車上,需要回家先拿再出去。本來時間是有點趕,可是不想無止境一推再推,於是極速回家立馬飆去離家不近、位於West Swan的Riverlands Montessori School

拼了老命終於給我在14:57分飛抵學校,看了那麼多車和大人才想起來正是下課時間。進去辦公室報上名來後,女教師便帶我到像是有蓋操場的地方領畫版,沿路看到很多小朋友穿著整齊的校服在校園裡走來走去。其中一個小女生看了領著我的老師還一下子就撲進她的懷裡,對她們來說是很平常的舉動,可是感覺在香港校園沒有看過那麼親暱又自然的表現呢。然後那個女生秀了一下她右眼角全是瘀青腫腫的,教師問她怎麼了,小女生說是自已弄到後,教師便呵呵大笑地說做得好…不曉得為什麼,這小小的情節讓我覺得外國的小學提供了自由度極高的學習環境,而且氣氛很融洽愉快呢。


27塊畫版入手!要認真畫油畫咯!其實我只有過兩次認真畫油畫的經驗,均是送給爸爸媽媽那兩次…看到其他畫家好像很厲害,雖然很興奮能參展,可對自己沒專業技巧可言的亂畫真沒什麼信心。不過!難得的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努力想想、畫畫咯~

畫展網站:

正常畫家或設計師該有自己的網站,我是還沒有不好意思,於是只得給他們我這網誌…對,給外國人我中文網誌…瞎也沒辦法了,日後總得弄一個好了…

難得到北邊,去完學校便找同住北邊的阿寶下午茶碰碰面。再次,其實從下班到那一刻,沒有一刻是不睏的。到Galleria商場也不多想便挑The Coffee Club先來一杯咖啡再說。和他風花雪月至入黑,然後便開車回家睡覺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