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Shift @ Gosnells \ Canning Vale \ Vic Park, Perth (Day 247)

昨晚開始便躊躇不曉得怎樣跟那麼好的炸魚店交帶我獲得新工作一事,今天剛上班經理便說今天晚上可否也當值。我事實上是沒事,馬上答允,可擔心的是他特地一直多給我時數,我卻要離開。就在隔一陣子,他正開口說關於下星期班表的時候,不說還得說,我馬上告訴他我有可能找到別個全職工作,日間不能來這邊上班,晚上倒是可以。經理聽到該是愕然了一下,很快便想班表的事,也問我有沒有朋友介紹。我再次想起Clover,這次也就為他倆介紹成巧,安排下周一來上班簡單培訓。

正式事交接完,他和Fred還是好好的繼續和我在店耍鬧,他倆還笑得一直哭,超白痴的。中午和晚上的班中途有三個多小時的空檔,Fred正好去看車,看我沒事便一起去了。陪他看車,從與車主的對話到停車研究車的每一部份:前後座、車尾、車頭引擎、車底…每一部份均試察得一絲不苟,感覺我絕對是瞎買的…(汗)看車以後我們到了Vic Park一家名為Tao的店吃壽司,聊著不經覺便到將近六點,馬上用飆的回店。第一次在這工作以後沒有再在晚上上班,果然晚上、特別周六的晚上特繁忙,不停的單一個接一個,難怪Hus一直不放心讓我晚上來當值。到八點的時候經理先離開了,而且意思是大概往後比較難單為我安排晚上的班,所以今晚便是最後一晚了:'(

這便是常提及和畫裡的經理Hus,實在很高興認識他和在這裡工作。他工作態度不是一般的認真,絕對是老闆級的執著和認真,對下屬也教導培訓得很仔細,沒事玩樂時卻很嗨。

Hus離開後,剩下我和另一土耳其男生,他該習慣關店的工作,幾乎一手一腳搞定了。還一直問我餓不餓,弄了很多東西一起帶走呢。不到九點看沒事,他便讓我先離開。於是,三周開快又愉快的工作便結束了。又是很短的時間卻又是很好的回憶呢,還好有這份工作,讓我這個月像到另一個地方會朋友的感覺般賺到每周的租金。希望有機會如他說,找天晚上一起到Fred家看電影咯~

明早便是第一天上班,五點上工,不能鬆懈地調整心情趕自已數綿羊去。新一頁﹣工廠妹的生涯要開始咯~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