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ed Mango @ Canning Vale \ Northbridge, Perth (Day 260)

同樣的節奏﹣上班,像摩打一樣運作的手腳,腦袋等待著休息時間;然後等待的是下班。可發現星期一的是可遇不可求的奇蹟,現實是每天只有更多更多的東西推進來…

下班已近三時,晚上約好了Mango,今天是她老公生日,總得買點東西﹣帶酒一起吃飯最好了。馬上開往商場,還是Shiraz。回家沒多久便要換衣服整理出門。

好久不見的Mango♥
回伯斯以後一直沒有找她,買車方便點馬上約她。現在換她在龍門工作了呢,而且看起來跟大家也相處得很愉快。加上她老公本來便認識裡面的人,於是經理有空便坐下和我們聊天喝酒。一不小心認出了我,一直在侃我當時離開的事…

熟悉菜單的她們點了最愛的帶子和蟹!好久沒吃(幾乎是很久很久沒吃一頓正式的飯),塞得肚皮滿滿、聊天很愉快的一個晚上。下著微微細雨,微醺開車回去休息,明天再工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