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ing II @ South Perth \ City, Perth (Day 340)

 昨天在市集買的“我愛伯斯”字樣襯衣讓我們整天心情大好,整裝待發﹣一家五口(找得到嘛)出發~今天的目的地是﹣由於某女自稱很喜歡動物、一定要去的動物園!伯斯市區內有約三個動物園,跟室友Albert他們討論後,決定到可以坐渡船往返的Perth Zoo。說起來我好像已第四、五、六次在澳洲去動物園,不過均於不同城市,而其中幾次更是時間不足匆匆抱過樹熊就離開諸如此類。這次是第一趟空出一天特地慢慢看動物,咳,話這樣說,我們倆每天的出門時間大概為下午一點。聽起來好像沒什麼問題,可是重點是澳洲的大部份設施商店營業時間準點至下午四、五點便毫不留情地關閉,所以…建議各位打算在澳洲遊覽的童鞋們還是盡量爭取白天活動時間。

眼見某女自進入動物園起急步走過水上、兩棲及爬行類別的動物區,我對其號稱對動物的熱情感到不可思議。還好步至比較多陸上中小型動物芒果小姐始放慢腳步,至少看看牠們一眼。

圖為園內惟一一隻最活潑、我們稱為親善大使的袋鼠,剩下的袋鼠和其他動物均於各處睡得很安穩、一副放鬆的自然狀態。可能在動物園看到的動物大多都這樣吧,感覺反而國家公園內野生的袋鼠相對活潑得多,到處蹦蹦跳跳。悠閒地在園裡繞一圈,看到各種澳洲、亞洲和非洲的動物。小小的Quokka、Wallaby、Wombat、Koala,怎麼看還是很可愛呢。

高大威猛的長頸鹿先生(小姐?)!!!小的沒多見識,實在沒多看過。對於動物、昆蟲、植物身上各有特色的紋理和顏色配搭著實驚嘆,精細有緻的圖案一一長於不同的自然產物,神奇又美妙。

 離開動物園便往鄰近的河邊買票坐船到對面的市中心去,河邊的大片青蔥草地一直讓我感覺很舒適,等船的時間正好躺在草上欣賞一河之隔的城市景觀。終於來臨伯斯市中心,可由於肚子餓的關係,匆匆走過市區部份,往北橋去找餐廳。

最後讓我們找到這家兩人也喜歡的餐廳﹣Darlings,位於Mustarg酒吧正對面。之前一直沒留意過,這天卻發現這家正面用磚建成一幅牆的西式餐廳感覺特別,進內查看菜單更驚覺是中菜餐館,裝潢和菜色形成強烈對比。點了獲正用餐客人推薦的餃子還有幾道菜,全均小巧精緻,味道也很不錯呢,可最喜歡的還是店名♥

飽飽滿足回家的路上才收到昌哥訊息知道原來家裡兩位浪漫男又親自做了比薩!雖然充滿飽意,可總得捧場嚐嚐。再一次的餡料十足,好吃得沒話說,滿足又感動!

Home Sweet Home, Say Chees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