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Queen’s Arrival! @ Wilson \ Airport \ Burswood, Perth (Day 338)

這幾天貪睡也至近中午才起床,醒後翻熱Dee昨夜給我的愛心人蔘雞湯作午餐。



多久沒喝補湯,一喝居然能喝到美女親手做的湯,實在太有福氣。邊喝邊慨嘆這樣賢淑的女生哪裡找,我是男的話就娶了!


喝完以後在家作最後衝刺,為最後十多幅圖修飾。本想往機場前先到商場購買食材以預備將來一周煮食用,誰料畫至最後一刻,到機場已為芒果抵達伯斯的時間。抵達接機區,與一眾同來接機的人們坐在等候處設立一排排的座椅,凝望著從安檢關卡逐一出現的旅客。


靜靜等待的時候,想起約一年前的那天,獨自坐完飛機,茫然地抵達全新的國度,坐在由於凌晨時份而了無人煙的機場等候處,對一切一切未知充滿好奇,更多的其實全是茫然。還好當時等了一陣子有阿寶來接我到第一次住的sharehouse,當時與現在人頭湧湧的光景可真相映成趣,冷清和熱鬧使明明同一個地方變得沒有一處相似。

緊張了快一個小時,終於從陸續出現的著陸旅客中等到我的女皇﹣雖一年沒見可一直保持密不可分的連繫,重逢時刻根本沒有感覺到已分隔了整整一年。原來一直在心邊的人其實不會輕易分開,人和情這種事,畢竟事在人為。

登燈燈櫈!女皇駕到!
感謝昌哥提點,第一站為她而設的景點﹣Dan Murphy's。之前每次來這買酒的時候,總想著她在的話一定很開心。這天終於來臨,太美好。

到埗後當然要吃頓飯為她洗塵,回家安置好東西,剛好今晚姊和Dee有約到賭場喝酒,於是便偕同昌哥一起到賭場順道吃晚飯。大家對賭場地理位置沒有很熟,只得在中央部份、每家也排著長長人意的餐廳裡挑選。在Noodle88晚飯後,便一起到聞名已久的夜店Eve去。第一個晚上,正好是周六晚,便先體驗下澳洲夜生活好了。

久別重逢,一見面便又跑去跳舞是了。店音樂實在棒得沒話說,不新不舊,剛好是我們的範兒。 顧慮著要開車的關係,總不會喝到至死方休,徵醺地享受音樂的節奏便很滿足。有別於昔日,玩個一陣子便想要回家休息,一切剛好。

第一個晚上,cheer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