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Trip Day 3 @ Swan Valley \ Kings Park \ Northbridge, Perth (Day 350)

在做夢嗎?大早起床爸爸在做早餐、媽媽在旁發施號令。闊別多時的畫面重現眼前,一點也不覺得陌生,卻感到滿滿的幸福。

雖然這兩三天雨戛然又下,藉著天氣正好,吃完早餐馬上出發往伯斯必到景點—Swan Valley去!縱已去過數遍,為確保參觀目的地質素,還是再到旅客中心尋求專業意見,結果依然是那幾家大家耳熟能詳的廠和店。

第一站:Sandalford !
雖說拒絕新事物是拒絕擴展視野和成長機會,可試了幾款紅酒圴覺得沒太特別,再一次買了liquor tawny,實在獨特又好喝!

第二站:The Margaret River Chocolate Co.
上次去了Whistler,這次便來差點遺忘的瑪格巧克力廠吧。果然巧克力就是適合當伴手禮,看著包裝得高貴或可愛的巧克力禮品包就覺得很歡愉。還好敝人已因行李重量對很多東西都有超強免疫力,最後祇有媽媽稍買點回港送予親友。

第三站:Cape Lavender
時近中午,想吃午餐祇能在附近立著用餐標誌的咖啡館或餐廳解決。本已安全計,打算到曾去過的Whistlers點餐,可突然看到“Cape Lavender”帶飲食標誌便拐過去看看,希望可以順帶參觀一下薰衣草坪。

停車進內發現鐵皮房子裡區分為薰衣草產品和餐區,以及另一邊的Mago咖啡產品店。看餐區坐著滿滿的客人,沒有主意的我們便坐下隨便點餐試試看。

不清楚份量的情況下點了三份餐,主要以麵包為主,邊吃邊嚷說實在太撐。本人認為當天的南瓜蘿蔔湯以蓉的方式做,濃稠得非常好喝!另外芝士配各種醬汁和火腿也不錯吃,算試試看外國風口味咯。

第四站:Morish Nuts and Mondo Nougat
本想以紐結糖當手信,可突然想起它老是溶得不像話的形態,並不適合這一刻買回去。這時候才想起其實巧克力也是,可是已買了⋯

第五站:The House of Honey
頭腦冷靜下來來到最後一站,小小的店雖然放置盡各種蜂蜜製品,可兩老似乎對其沒大興趣,逛沒多久便離開了。

就此,結束Swan Valley半天遊!正開車回家打算稍事休息之際,錯過其中一個路口⋯開車這檔事可真是一子錯、滿盤皆落索。既已回不去,馬上順著行駛方向改到另一個地方去—植物園 Kings Park。

不該於繁忙時間在市中心範圍出沒的,錯了、錯了。抵達寬闊大草地和幾乎一望無際的天空,多少洗去在鬧市堵車的糟糕心情。

謝謝天公作美,暫時收起甘露,讓我們欣賞一下伯斯中心地帶的俯瞰景色,多少次還是覺得悦目怡人。散步過後重回繁忙路段,旁觀者清的爸爸一針見血:伯斯人少車多。區間路段人煙稀少,車道卻無一刻靜止。之前天天重複上班回家的路線沒發覺,這一周多以來到處跑才特別感受到幾乎一人一車的路面情況。

回家休息,等候室友昌哥和Albert同步出發到北橋晚飯。

蜀府源晚餐,第一次聽Albert講那麼多國語,算跟兩位告別咯~Cheers again!

突如其來收到房主的短訊提示明天退房時間為早上十點,這才發現原來這種租住形式還有時間限制,祇能明早提早起床吃早餐、收拾行李及整理房間。晚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