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Trip Day 2 @ Fremantle \ Como \ South Perth, Perth (Day 349)

網誌、日記其實是記錄自己的心路歷情、此時此刻,過後看回一切已成過去,品嚐自己的稚嫩,希望能看透多一些自己的成長和分別。經過一年多的時間,某些問題上,我悔恨自己還在原地打轉。會安慰別人,自己全然做不到。不過至少逐漸能看清問題的根,能經歷的都已歷盡,有一些事情,只能放下。放不下,只是不放過自己。路還一直要走,時間還是一直運行。人們一直往前,執意停下撒賴並沒有結果。我們長大了,要為自己做的事承擔責任。承諾自己,拔掉,就拔掉。

雖以如此沉重的文字作開首,可其實今天過得十 分 快 樂!第一天與沒見整整一年的爸爸媽媽出遊!起床的時候聽爸爸說還是狂風暴雨,幸好在公寓吃完早餐準備出門時突然放晴,逐漸從雲堆中見到整片藍天。

晨光第一餐﹣為闊別一年的兩位大人做早餐!盡用公寓提供的食材,總算做了頓餐點孝敬他們,以示我﹣會煮食是了,雖然簡單而烤焦…歹勢歹勢啦。吃完早餐整裝完畢,正式出發往(再一次)著名海邊Fremantle去!沿路看看到處事物聊天,分享本地所知的趣事、香港親友們的近況,歡悅地駛至目的地。可發現平日的街上也不容易找到停車位,於大街附近繞幾圈所覓得一位。停車後慢慢到處逛逛,遇到喜歡的商店進內選購,遇到特色建築和景色拍拍照留念。


謝謝天氣先生的幫忙,來Fremantle這麼多遍,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人、景,太美。


一大堆打扮得古靈精怪的小朋友跟著老師出遊,好可愛呢


順意逛至火車站前的一大片草坪,來張外國風合照。看,怎麼拍?作風素來前衛的媽媽特地為這趟旅行買了遙控的自拍神器!超拉風說!Cheers:D
慢慢走除了看到很多舊式、仿哥德式建築,還找到了一個舊地道通往海灘。每次來都是去同樣幾個地方,從沒有無目的逛。我們總喜歡用慣性作出選擇,很多時候正是慣性使我們失去很多機會、磨蝕我們的觸覺。能這樣逛到更多新奇的地方,實在太好了。


不知不覺逛了兩個小時,在抵達啤酒廠前被海鮮餐廳吸引過去,先來個海鮮餐!同是Kailis,同樣有一群海鷗在周邊飛來飛去,蠢蠢欲動,可也無礙我們享受美食和聊天的心情。Kailis Plate包含帶子、烤魚、墨魚、螃蟹、青口沙拉和薯條,想著叫一份一定吃得完,誰知道三個人也完成不了…撐著肚子往媽媽期待的啤酒廠走過去,沿路風景一樣漂亮。我發覺我對景色是百看不厭,可能漂亮是沒人會嫌,只看有沒有珍惜的心。


Little Creatures Brewery Factory! (Again again and again!)
來過只是購買啤酒和點餐,剛好這次看到有一位女士剛好領了一盆裝滿不同顏色啤酒的杯子,於是向店員詢問可否也買一份。十分開朗的店員表示該盆為試飲品,非旦免費,更為我們三人準備十種類別的啤酒各一杯,並貼心附上每一種啤酒的說明,讓我們可以慢慢品嚐各種酒的味道。我們盡力品嚐每一款酒一口,總算能選出自己喜歡的口味,可實在沒辦法完成全部。這一來終於徹底了解一直這家出品多而混亂的各款酒的味道,首推最容易入口的White Rabbit White Ale!喜歡重口味的挑IPA準沒錯,除了Apple Cider,其他七款大概差距不大,大致麥味較濃而甘,恕小妹實在沒專業的舌頭一一辨出分別。

在大草坪拾起一根說是聖誕樹上的草枝、說要帶回香港的媽媽,除了可愛已沒有別的形容詞更合適。

吃飽喝醉後,到鄰近的超市買早餐用食材。第一次到澳洲的超市呢,買了基本的粉、醬、肉和蔬菜。買好便回家放下東西,稍稍休息,便相約Mango和她老公往昨晚本想去的Ciao Italia餐廳出發吃晚飯去。

 愉快又美味的晚餐,謝謝一年來照顧我的美女,往後在未知的地方再見!

晚飯後終於到了酒精商店稍逛一下,買酒回家,休息準備明天繼續遊覽伯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