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ing V @ Swan Valley \ Midland \ Guildford, Perth (Day 344)

咳嗯⋯昨夜我家接受來賓挑戰,在家惡戰至凌晨四時多,是日除了昌哥如常上班,其餘人等一概全軍覆沒。可芒果大人在澳洲日子屈指可數,還是得按計劃與Albert仨人行遊Swan Valley。

醒來在家還好,出發坐在車裡晃兩晃便連神也晃走了。在伯斯留學居住幾年的拔拔居然還沒去過鼎鼎大名的Swan Valley!

拔拔充當司機!帶兩女還有她的寶貝—大佬出遊咯,Gogogo!

到小學提交我嘔心瀝血的作品後,便到觀光中心查詢遊覽路線。難得不用開車,就順著今天的老闆帶我們遊玩去。無意開到不知名的花田,仿如柳暗花明又一村。在熟悉的路以外,其實還有很多秀麗的景色等待我們發現。

還是再次光臨Sandalford!本在初來酒莊的時候,想著身臨如斯美好的酒精天堂,身旁就缺隻芒果才算完美。一年後的今天,我們終於在此,卻因頭痛欲裂,聞酒香恐即成“對穿牆”。嚐酒,免談,留倩影且起行。


另一名酒莊Houghton,剛好遇上莊內正協辦的Dez Smith畫展。水彩作品一一整齊列於地下釀酒室,畫家以遺失的比堅尼貫穿一系列西澳景色畫作。

其用色和技巧十分精準,像真度高配合灰諧的表達方式,個人喜歡到不得了!想起自己還提及有畫畫經驗,實在慚愧。最後決定購買一幅Busselton Jetty作品,既可留為紀念,也用以激勵自己,回港學畫!

逛完Houghton剛好四時,各處絕不怠慢準點關門,Swan Valley行馬上被結束!從早上開始欠缺食慾的我們突然餓到不行,始即到附近的Midland商場找餐廳。

剛到商場,芒果隨便靠櫥窗亂叫一通,拔拔二話不說掏錢買下⋯天哪!哪招!這男的也太會了吧!想不到平常感覺文靜內向的Albert如此深諳交際之道,實在太出人意表之餘又窩心說!

在商場飢渴至極之際,剛下班的昌哥來電問說要否一起到Guildford吃炭火漢堡。看正好快到其開門時間,買杯果汁止渴便往店去。

終於!漢堡治了一堆殭屍,吃完趕緊回家睡覺。今天深感狀態不復當年勇,喝幾杯便痛苦整整一天⋯好了,晚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