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Drawing @ Wilson, Perth (Day 333)

乖乖早早起床,悠然做個早餐,看看久未有時間留意的時事。用餐後開始用功作畫,始至中午。由於家中再有車子賣掉,要到運輸署拿取轉交車權表格,正好到商場買東西,順道走走逛逛。

心情不好,就把心情調好。無謂矯情把情緒放大,浪費時間,浪費心情。買杯久違的即磨咖啡配曲奇,甜甜的足以使我樂於繼續努力一整天。

從上周開始,慢慢對顏色稍微多一點點的了解,每一筆也在想:天哪我怎麼知道那顏色怎麼混出來!雖說每幅成品目前也沒有說很滿意,能越突破越完美最好。但想到其實最基本的混顏色對我來說已不算簡單已言,那祇能如此。一幅一幅拆掉包裝、起稿、上色,實踐沒有想像的遙遠。13/27,努力。

晚上全家看《星戰1》,在這不但戲院沒字幕,連家裡放映的也沒有。上次好不容易把《V字仇殺隊》啃過去,這次的《星戰1》雖較好配英文字幕,可那最重點的名字都把我搞昏了。配著浪漫昌哥的羊排和溫暖雞湯,總算看畢經典之作。幸福而充實的一天,繼續個四天,日子將翻天覆地般改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