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Outing Day @ Swan Valley, Perth (Day 6)

Money大哥今天開車載我們四個女生去Swan Valley!


發覺在這裡都沒睡好,早上八點幾又起床了...凡是晚上開始到起床就是冷冷冷!




今天做了個蛋餅起司三文治,豐盛的噢!哼哼哼,會越來越厲害要小心咯


吃完晃晃就跟大伙兒出發!今天天氣超好,說是20分鐘車程,實際上開過去差不多大半小時啦
那是一個很大的區,有著很多酒莊、巧克力廠…到處都是葡萄樹、藍天、草坪…


我們分別去了小酒莊、醬油店、巧克力廠、酒莊和啤酒店,點和點之間在地圖上很近但實際上都要開一段時間的車呢。在地圖上看到一家家Factory或館就不確定是否多東西或可以逛,而且都很遠,特地過去要到門口才知道是大型的葡萄園或是小小甚至有點荒廢的園地。



還好Money之前有來過知道一家蠻大的酒莊Sandalford,這一走絕對值回票價啊!裡面有各工序的廠、餐廳、品酒區,外面還有一個很遼闊的大草坪,旁邊有一個湖,伴著被陽光照得亮亮的整片藍天,真的太美好了。品酒區旁有在賣它們自己的紅、白、甜酒,還有酒器和圍繞酒的裝飾品,馬上把我點燃起來了!這打破了我無心逛街和買東西的怪病吶,太厲害!這邊酒都賣蠻便宜,就一般$100以內。看得心花怒放買了點,滿足了就到外面草坪放空躺著…



這家店的醬調的味道超好!這邊是店,他們種植的場則在Magarata River,沒能看到呢

巧克力廠連賣場和Cafe


散落整個Swan Valley的葡萄樹


大大大愛的Sandalford!真的太棒了!




看!這放酒的哩!就這種東西看得我抓狂了


好好的三個台灣室友

啤酒店的Tasty Tray,6種口味各有差很多,但都很純好進口




飛機飛了那麼遠的地方到這,在全然陌生的地方,和新認識的朋友欣賞大自然。本會覺得很新奇興奮,結果卻是很平淡,相信經過這一趟,就是讓自己嘗到新鮮感的錯覺。真正所謂發生的事情,其實需要時間沉澱,而本人全然不知道,發覺的時候已變成經歷。

在Swan Valley好好繞了一天,傍晚便回家會合Adan和Vicky一起吃Money介紹的川菜。剛好大家都在所以就一起去吃咯!整桌10個人就只有我一個香港人...猛然醒起,發覺這些天我從起床到睡覺都在操國語,難怪人都說來澳洲學到的是國語,當然是看機遇啦。不過還不錯,本來超喜歡台灣,而且大家也人很好,每天都互相幫忙聊聊大家的事情,住第一家Sharehouse很不錯喔!吃川菜他們都說太油,我覺得還好,很開心吃到喜歡的川菜~吃完一起去了附近相對住宅區Mall比較大型的Shopping Mall - Westfield,那有電影院和遊戲機房,逛了一下跟大家回去。因為我第一次來,發現這有好幾家Cafe利餐廳,原來有室友都來這邊投履歷。剛好看到Han's Cafe準備關門,他們說我可以放下履歷也沒差,就進去了。經理和員工感覺是馬來西亞人,說是需要part time,就叫我後天來試工。不錯啦,至少有試工有希望是了。

家裡廳一般的情況,就大家一直聊天。這管家就一直吃那家庭裝雪糕超誇張有沒有

Money哥在這邊做了一年按摩師,在家裡直接教學,這是拔罐課

然後Sandra從前幾天一直為按摩的工作機會超緊張,終於今晚決定錄用,她都開心得哭了。看她一直那麼用心勤奮就覺得很可愛,很替她高興。這批housemates都有很積極找工作,讓我也緊蹦起來不敢鬆懈。說完工作,回家哄趴了一下,就喝今天買的,棒喔!嘿嘿~

左的是紅酒混Whisky調制,右是甜白酒,兩瓶都超棒!右那coles等有在賣不過Money說是跟酒莊賣的有差

那,喝醉算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