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nture @ Perth (Day 4)

今天也是自己在家做Brunch!吃完去city找Mango,說是家裡沒菜要買菜去逛逛,那我也順道看有沒有什麼店去投履歷好了。

坐車的時候接了同在澳洲working holiday的超老朋友電話,他比我先來半年,已經做了兩家農場。一直告訴我一些找工作、生活的心得,說年底會來Perth,又多一個朋友一起,好開心呢!可能走上這條路的某程度上肯定投契,至少大家都願意冒險、接受新事物、外向、愛交朋友,而且他們都熱心、互相提點、幫助對方,所以目前對在這裡因此重聚的朋友確實有另眼相看的感覺。

今天也是去了鮮茶道買飲料😝逛了一下名店區,那邊有挺多的coffee shop,不過心想著design的工作,看到沒有貼招人的就算了。祇有在一家日本餐廳看到請人,就進去放了一下Resume。然後Mango帶了我去Harbor Town,從city走路過去大概半個小時。


沿經新落成的體育館,設計感很不錯

Harbor Town感覺就是個outlet shopping mall,很多不同牌子的特賣店。Cotton on, Nine West和很多本地品牌,主要是衣服和鞋子,一般已比city便宜,而慢慢挑更可以找得到超值貨,比如$5一雙鞋子,Nine West的啊!有好家店衣服蠻不錯的都賣$2-10,沒有說超高質,但配撘用本地物價算真的超值!不過想著待業的我,就先認識一下這裡,以後再大買特買好了...

Harbor Town是個祇有兩層的露天商場,除了上述的店鋪,其他的都是食店和Coffee Shop,逛了一個多小時就完了。正沿路回city買菜的時候,那日本餐廳的職員居然打電話過來了!雖說樓面已滿人,可kitchen hand還需要人手。看市面好像工作機會緊張,大家都不好找,我也完全沒經驗,當然一口答應。所以就約了明天去試工!

逛著總買到東西呢...因為每天要自己解決三餐,預備食材便很重要,沒買好就在家啃麵包...買了醬料想加菜,加菜想要肉,有肉又想轉口味,麵、飯...吃在這裡就佔了七八成生活,構思、選購、比價、烹調,真的好想學會!這裡有的是時間,讓我把中、西美食都做出來!哼哼!買完就一起去了Mango家,從city坐34去South Perth,過一條freeway沒多久就到了。不過我們是早了四、五個站下車,因為她讓我看看那裡還有點店可以問問看有沒有缺人。而且從那邊一直步行到她家是很漂亮的湖景,到處都是頂級豪宅。外觀華麗,窺見到內裡裝潢簡約美觀。湖邊有不少人緩跑,旁邊是一大片草地,有提供少量燒烤設施。看著湖的對岸就是city,被整個天空包圍,好不恬靜幽美。Mango說周末上午很多人會駕車來圍在草地上野餐,熱鬧得很。

陋意的黃昏湖景

晚上在Mango家吃過她親自下廚的晚餐 - 餐肉炒蛋、香草瑞士汁燉雞翼和菜,很好吃!每次她都告訴我做簡易菜色的秘訣呢,讓我學的不少,接下來真的要實踐出來。吃完我們一直在聊天,天南地北,很開心,認識了她還在這聚頭,太感恩了。轉眼Daniel就回來載我回家,今晚多了兩個包包呢,是Sandra的朋友。跟Josh和Sandra聊了一下,好想學按摩還有超想去做一個星期志工 - Dolphin feeder! 嗯嗯,星期一要乘著那位經驗志工來臨好好把握資訊!

滿足的溫暖住家菜

感覺認識新朋友和一直不同的機遇真的好新奇又興奮,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