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s bubbles bubbles @ Show Grounds, Perth (Day 27)

神經緊張一直睡不好,從上個家都現在還是這樣...一直醒一直醒

早餐洗衣做便當化妝出門一Take搞定!今天上11時的班,9時半準備出門時,Roy才打電話問可不可以早點回去...我也很想哪...可惜的是沒車,坐車最快已是11時了。這些天在澳洲經過各種平房,發現花園真可以為家庭樂、周末消遣的好地方。

看的出有些家庭很有心的修葺、種植、佈置,各種花卉、小茶几配上兩張搖椅,想像到坐下的人喝著花茶,默言欣賞天空、享受閒暇。難怪電影中常看到外國父親答允孩子建個小樹屋,花園真是他們的小天堂,好溫馨。當然偶爾有些是雜草叢生、毫不打理的前園,特別是Sharehouse吧。

今天是女皇誕,本地的公眾假期,因此一家大小大小正好乘假期出外遊玩。從Welsphool到Claremont坐火車滿座了呢,塞了滿滿的人,大部分都是衝著Royal Show而來。

看到老夫婦帶笑照顧著蹦蹦跳跳的孫兒們就覺得好幸福

剛抵達時下了一點點雨,還好接下來全天放晴!Bubble Gun Bubble Gun Bubble Gun!100%火力叫賣,今天人潮超多,路都迫個水泄不通,銷情不錯!而且看到小朋友們玩得好開心呢!


心有想著要多賣,不過實在讓他們玩得開心,大家也好好享受這節日才是最好的想法。

一直叫到晚上9點,手幾乎一直泡在泡泡水裡,可能閉幕那天手會爛掉吧。一天比一天冷,真後悔沒帶厚外套,每天像SB穿薄薄的...好冰、好冰,謝謝Roy每天被逼借我他的,哈哈。


途中有個人送上一盒糖果。天天看到別人吃,終於可以試試看,謝謝!

Dragon他們也來玩了,下班一齊走,載我回家休息。回家整理東西,正準備睡覺,床頭發現這東西...
熟悉的Margaret River Chocolate
想了好久到底是誰可以放我床頭,而且是之前去Swan Valley猶豫過要不要買的巧克力...想到了 - Thank you sweet guy Money

大家太寵我,我會每天認真工作、努力生活!今天下班跟花花Line聊了一下,真心替你高興,加油!遠方的家人、朋友們也要努力,想你們每一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