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 everywhere @ Perth (Day 8)

室友們都說這邊要去海邊玩的話都去一個叫Frementle的地方,之前就約好了今天阿寶休假我們一起去那裡釣魚。在這裡無聊人們都會跑去釣個魚,而且一般漁獲都不錯喔!說是坐一、兩個小時就會釣到五到六條魚,不過沒有也是有可能,就看運氣嘛釣魚不都這樣。釣到的魚可以拿回去煎或煮個湯,可是這裡的法例好像是釣到超過某個重量的魚要放回去,不然就罰個$100!

可惜的是,打從我們去完Swan Valley那天雨一直下,幾乎沒停過。昨天晚上睡不著,輾轉返側之際聽到雨是一時小一時大,大的時候雨拍打到屋簷,聲音轟得感覺再過一陣子房子就要塌下來了,嚇到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在這裡暫時每個晚上都沒有睡好,是人多或冷不知道,而在房間睡覺都覺得好冷,有時候在外面還比家裡熱。就是這樣,雖然連續幾個下雨天,我們還是想著有可能是好天氣喔。起床Joey剛好做了菜和飯,我和Dee就不客氣直接吃!

能夠吃到菜和白飯就好感動,哈哈在這家一直都是男生做我們吃吃吃,好幸福喔

吃完到Woolworths買個當魚餌的蝦便和寶往Frementle出發出咯!

Frementle是這裡一帶的景點之一,除了景色漂亮的海灘,到處也有很多餐廳和商店,周末還有一個Weekend Market,吸引很多本地人和遊客到這逛逛。因為是平日的關係它沒開,下次再來逛就好,一定很熱鬧!遲下夏天還要來這邊學衝浪!漂亮喔!

Weekend market at Frementle during weekday

平常阿寶都在橋底釣魚,就在離熱鬧的街道不遠的地方。我們到達的時候雨也剛好停了。我們就拿著漁具,沿著木板走到橋樑,看著本來要坐的地方的濕透、洶湧得很的浪,想著.....到底我們為什麼偏要選今天釣不可啊......相視而笑了一下,還是改天再釣好了。然後我說喔!今天還是蠻幸運的,因為-阿寶女朋友現在在超市做壽司的工作,今天剛好超市沒電,冷藏和包裝也不能進行,壽司賣不出去只會壞掉,他們員工馬上下班,而且可以take all you can take! 她拿了兩大袋回去,寶剛好拿了兩盒出來,我們就在橋底吃著壽司,看著雨和被風吹得東歪西倒的小鳥們,還是幸福。

下車時天氣還不錯說,平常一定就更漂亮!

就從這裡走出去,說真的,我有點怕

就這兩盒!一盒要十多塊!對現在的我,吃著這種恩物、奢侈品,簡直是吃到了魚子醬的感覺!...太悲哀了吧

還好寶知道這裡有家啤酒工房很不錯,下雨我們就往內跑剛好。啤酒工房的名字是Little Creatures Brewery,工房分成兩邊,一邊是餐廳,另外一邊是品酒區和賣紀念品的地方,兩邊的中間以一個小天橋連住。而兩邊都有大大的釀酒的設施,裝潢很有味道。






吃了壽司的我倆沒有很餓,就直接叫兩round啤酒,聊聊天,直到要回去他家會合他女朋友和室友。
對話內容是彼此的選擇,流行玩意誰都閒聊得來,能夠聊到心坎不容易。有些事情,聊到了解彼此的想法和個性,不需要一致,了解已是深一層的朋友。從猶豫要不要來到現在,認清和認識了很多人,對朋友一詞有更深的體會,真高興。

今天是星期三,有家在city的bar以backpacker為主題於下午5-6點開始提供$5一個晚餐連一小杯啤酒的套餐,晚飯時間後會變身Clubbing,在Live Band演奏下喝酒跳舞。載好了他的朋友們就過去,Bar裡面未見太多亞洲人,吃完飯,喝酒聊天到晚上,我的housemates也來了,一起跳跳舞。本想著clubbing跟live band就不搭,該不太好玩,但就先去去看,反正沒去過。意想不到的是,歌還不錯聽,氣氛也很熱,而且以買套餐時蓋上手的印買一jar啤酒不過$11,邊喝邊玩,挺好的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