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with Running Nose @ City, Perth (Day 24)

嗯......連續幾天上班下班沒時間去超市,造成連續幾天乾啃吐司,醬料雞蛋什麼都用光了。還好今天剛好休假,在龍門下班便可以去買。提早出門,試試看從這家走路去火車站的路線和路程。終於大概對這家出門的公車和火車有所了解,可是還是在猶豫要不要搬,始終還是想要單人房...目前先忙Royal Show,過後再作定論。

終於會走去train stn

因為藥有睡意不敢吃,一直在等下班回去吃藥。今天上班明顯不在狀態,不過也是努力撐著。而且差不多午飯結束時,Jason讓我去學晚市預備工作,多學一樣,真好。

嘿嘿,另外一直等著今天上班可以拿吃的充明天的便當。大家在這邊當餐廳都說省回伙食,也是。

員工膳食 可以吃點心 真好

吃了一點便坐車回Bentley Plaza,就家附近的Mall。昨天收到電話叫我過去面試,可是因為我要兩週後才可以,結果老闆叫我兩週後再連絡是了。

終於可以逛逛超市,終於融入這裡的生活-變買菜婦人,買了一大堆,不買食材日子真的過不下去...

Multi-entry ticket獲得!好有成功感hahaa

回家,吃藥,休息。迎戰明天開Show!好緊張...一定要病好,一定要爆數!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