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Day for Preparation @ Claremont, Perth (Day 23)

起床洗衣服、煮飯預備便當、做早餐,再趕去Post Office寄明信片。早於週一已寫好,但每天上班下班來不及去寄。特地去家附近mall的post office,但原來9點才開門...還好決定先坐公車去city,寄了再坐火車去show ground,終於一個早上一口氣把事情辦好。可是,上車開始流鼻水,想到接下來每天都要工作,而且每人都說這邊看醫生收費很高,超驚恐...

第一次自己坐車到下車走路過去,再找本店,終於懂路了。早上我和Rodney繼續昨天的活,昨天以為東西弄得七七八八,整理起來卻再用上一天也沒好。和我們team leader Roy攞放整理,想著還不錯看。老闆Dragon一來,很多位置都要重新調配,他眼中就是很多東西都沒好。聽他說,立即浮現前老闆生氣地說:無value既野做黎做咩!的畫面。或是老闆就是從低做起,經歷過什麼叫錯什麼會失敗,再看回頭便立即知道哪些值得做哪些浪費時間吧,所以做小的就要努力做盡量學,不然浪費的是自己時間。

這兩天最喜歡做的就是把東西擺得整整齊齊和display得好看,好的是Dragon只要求產品種類的位置,怎麼放隨我們,我發現show display好好玩,很喜歡,突然好想當visual merchandiser!其實過程已很開心,認識嘉年華前置時期的大致內容、流程、物品,更能讓自己站於不同崗位,做沒想過會做的事。


MK & Gals Accessories Corner
hahaa右上是一套三件的廉價玩具
Dragon一直說我把它們搞成這樣是不是要賣太便宜了點

Army Badges!

Army Corner (混了刀劍和玩具...找個誰告訴我Ben Ten到底是什麼...一直推這貨給我們,好醜完全不知道怎麼賣吔...)


Yeah! Our A Shop! needa 爆數 everyday!

本來今天工作到6點,可是差不多4點、正和Roy準備收攡去其他店幫忙的時候,Dragon叫全世界下班。後來聽說是其中一個店的同事一直沒有發問,結果Dragon一去看發現東西完全不對頭,一怒之下便叫全體回去...而且D店因為大會有事故還沒建成來,還沒能卸貨佈置。後天周六Royal Show便正式開始,這樣子真讓人緊張呢..明天我休假,不知不覺已場地預備了四天,後天便開Show,好緊張!參與其中便投入起來,到時要Meet Target!加油!


回去時阿聰開車載我們回去,同車有Dragon太太和他們的兒子,好可愛!眼睫毛超長說!由於太太Yumi是日本人,兒子不到三歲便懂中文、英文和日語!有機會要跟他拍照:D


好像有點開始感冒的感覺,想著接下來滿滿的工作,萬不能生病呀...馬上吃藥,小睡一下。本來Dee和Sandra她們說,怕日後大家各忙各,沒時間再聚所以特地準備家裡火鍋。可是吃藥後暈暈眩眩的,睡了一下Money下班載我過去吃了點。聊了一下,想著明天要上班,還是沒盡興,吃完便回家睡了...


Souvenir from Jetty by Money, Thank you so much

第一次千萬個不願意生病,是覺得太麻煩,千萬不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