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 for vacancies @ Perth (Day 9)

昨天晚上寶女朋友給了她上份辦公室工作的電話讓我可以打過去,而Mango也發了我幾個從報紙看到的空缺。今天起床日程便是打電話找工,晚上去Westfield那家餐廳試工。

起床便看到Money做下的滷味!我做個面就剛好!有他們在,這裡真的不缺吃吶!


滷味加上我蕃茄米線,開動! 吃完算是午飯便在客廳上網找工和一直打電話...

忙完一陣子就看了進擊的巨人!終於!看了一集其實已很不想停!很久沒有想要一直窩著看劇的感覺,可是這真超棒!連續看了三集然後就小睡了一會...這兩天家裡也只有Joey、Dee和我,其他人要不工作要不出門辦事情,感覺我們是閒人組...還一直一個講電話、一個看電影、一個玩電腦…哈哈!而且我跟Dee睡個日上三竿到十一點,到下午三、四點就嚷著累要睡午覺!什麼東西我們根本沒用力累個什麼!還好啦…說笑,我們有認真找工的好不好!

睡醒就坐車去Westfield,先去K-mart買工作需要的白襯衣、黑褲子、黑皮鞋。買的時候每拿起一件都覺得好貴...其實都已經是最廉價的那種,可合起來現在足以要了我的命吶...正在猶豫地選鞋子的時候,寶女朋友介紹的公司便來電說暫時該是需要Part-time,簡單說了一下需要的時數,於是我就考慮地理位置和未來幾數周上班狀況,想著既然快將離開這區,就算試工好成功錄用,對日後交通而言還是不方便,乾脆直接做文員和前台、搬去city就對了。把心一橫,衣服不買,打電話過去說不試工。既然特地坐車過去了,肚子也有點餓,就坐下吃點東西再回去。



一個人享受最愛-Latte + Chocolate Mousse Cake @ DOME

本來說是試工完畢最約了一份接線生Interview,Money剛好在Westfield下班載我過去。可我沒去試工先回家,就跟大家聊聊,時間差不多Money就回家才載我出去。Interview好了,跟Money一直討論,就薪水沒很高但時數長,決定目前應急就先做好了,下周一開工。出門前Joey在FB Perth Group看到一個超急徵人去接苗的工作,原本我是明天要去手機店當前台工作5小時,想著接苗雖然按棵算錢,一天總比$50多吧,於是我跟Dee就在猶豫要不要去。反正接苗這類工作就是體驗的一種,於是我們就聯絡負責人報名!早上6點半就要到他們那裡的火車站等,我們馬上上網查路線什麼的,好緊張!決定好下來,Interview完沒事就和Money到了Shelley Beach Park,在涼涼的晚上邊聊邊玩仙女棒。


美麗的東西總是瞬間消逝,還好這一切都印在我腦海裡

明天-第一份特別工作-溫室接苗,4:00am起床,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