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nture @ Perth (Day 5)

今天是試工日!終於有點踏實的感覺!

雖說中午12點才開始祇試兩個小時,但還是早點起來自己做個夠撐的breakfast,預計Kitchen hand應該是蠻累的那種吧。說早不過是9時...不過其實沒工作後一直都維持早起,倒是轉機特別累這兩天睡到中午...所以今天起床才第一次看到他們在準備早點,看到我都說喔妳那麼早起啊,哈哈。昨天就想著今天吃飽點要做個Pasta伴Carbonara醬,煮的時候還好有室友Adan從旁指點
...他在台灣當了五年廚師呢!

這些第一步啦別笑😭

吃飽正慢慢想著時間充裕收收晾好的衣服,上網辦一些事情,突然阿寶問我說出門了沒,周日巴士班次很疏。天哪!真的還好有他的提點,不然真的完蛋了!從我房子去city是坐212號巴士,今天10:30後下一班要到11:30,趕不上就直接完事...趕快收一下東西就奔出去說,誰知道來者竟然是210!?馬上看一下巴士站的時間表,210該班是10:32,所以說212已走了,立馬就決定也上,還好問了司機說也是去city不過走不同路線而已。

坐著比預定時間早到,就到處晃晃。Sandra一直在等一份按摩店的工作,而Josh已在這邊做了差不多一年按摩師。前兩天Josh都有在房子裡教Sandra和Adan,今天做早點的時候他們就叫我也去按摩店問問看,看著時間尚早按摩店也在附近就進去投履歷了。投完想著Mango也想找工作就讓她也去看看,可是她卻說女生當按摩師不好...也沒差,做好日本餐廳或graphics有回音就好!

到餐廳那好像是經理,昨天就是給他履歷呢,他就帶我去廚房認識其他員工。原來是其中一個韓國女生要離開,就是在應聘她的位置。雖說是日本餐廳,但裡面主要是韓國人,有一個台灣女生,而老闆也不是日本人,想要不同國藉的員工。那女生就跟我介紹了一下大概要做的事情和東西的位置,過一陣子因為午飯時間整個店都忙起來,我也盡快幫忙。環境基本上跟以前和民一樣,而工作內容則跟宜蘭農場廚房差不多,所以很快就上手,一下子兩小時就過去了。原來除了我接下來兩天也有兩個應徵者Trial,所以還是等電話...工作完有午膳提供,隨便選了一個就take away去附近商場food court吃,都累壞了...不過餐廳人都很好,工作其實也沒差,有消息還是不錯。做了兩小時,到處原來真的那麼缺工,突然有點灰心又緊張...

勞動成果!

看到City街上的人唱歌賣藝,畫畫的也有,重提我的勁,就到附近的店看一下畫具,想著找到工作與否之後都可以周末在這畫畫。逛了下,就去總站坐車回家。周末還真的一個小時一班吶...

回家大家都在,上上網聊聊天,Money說要不一起去King's Park看夜景就出去了。沿途看著都市夜景,跟Sandra、Dora、Jessica和Money聊天,這樣的一個晚上。本來急著想要問阿寶借電腦用ai修改portfolio發email應聘,卻他叫我別急就乘著沒工作好好遊玩...所以,明天和大家一起去Swan Valley!


家附近,反正不順意,抬頭看看到處都有闊闊的天,想著為何在這,就好多了

King's Park

Donated by Alex WH Holder


買了小小Canvas,拿著香港帶來的watercolor pen,測試自己生疏度和色彩運用...再練習練習...當然,這個是放床頭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