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tory Vacancies @ Cannington \ Southlands, Perth (Day 15)

第一個新家的早上,抓個吐司就等著和Joey出門印履歷!之前他有發過一個網絡傳閱的仲介清單給我,昨天在開車的路上我把電話打了一半,今天就把剩下的打完。可能清單已過時,大部份電話要不沒接要不直接空號了。不過打通的頂多問兩句:應徵哪方面工作呀、有沒有駕照、有沒有經驗…最後也是讓人上他們的官網作網上登記和應聘申請,發電郵就是倒進大海嘛,好氣餒。

去完office work印履歷便到canning vale昨天沒去到的一家仲介,然後再隨便到其中一條工廠街走走,剛巧遇到一個也是來碰運氣的香港男生,聊著就一起把街旁兩側的工廠都掃掉。說是要掃,可是幾乎大部份工廠直接在辦公室貼上大大一張No job vacancy的紙,不然就是receptionist的一句:No, I'm sorry. 越走越感覺這邊已經爛掉,廠家祇覺得厭煩,直接了當。所以走完了一張履歷也放不下,開車想著離開的時候,Joey說不如把另一邊也逛逛,誰知發現原來那就是Market City。聽Money和一些背包客分享,逢周末早上一堆背包客會以極低價出售物品,吸引不少人前往撿便宜貨。有些擺攤人士甚至凌晨五點便會到場準備,一般賣物至中午結束,有機會真要去一趟看看。縱已心灰意冷,看到Market City的辦公室還是碰碰運氣問問看有沒有空缺,那接待應該是新來的,超友善,說他們沒有空缺但找了一張他們轄下Supplier的聯絡清單給我倆。就是這一張A4紙,已經讓我們好感動...整天下來碰到的不是冷冰冰的No Vacancy紙就是板著的臭臉說No,她那一下去找張紙給我們真的讓我好感動,嗚嗚。

哈哈 考眼力:Market City的名字在很遠處
Market City一邊好像是很大的工廠,而另一邊則是餐廳和少量商店。午飯的時候都是工廠的工人在餐廳用膳,我現在逛街就只想著哪間可以投履歷,不過大家都說Peak Hour還是盡量不要投履歷,因為乘人家正最忙的時候只會讓人感覺很不識趣,印象也不會好到哪。餐廳旁也有幾家賣唐人用品的店,逛著看到食物都餓了便回家吃飯去!

嘿嘿嘿嘿嘿嘿嘿,又是Joey煮意大利面。邊看巨人邊吃,好吃,幸福。

除了熱門的Cannington,其實我們家Bentley附近也有一些工廠,吃完飯便去逛一下,不浪費特地印的履歷!
一開始我們進了一家大型家品店的辦公室,接待員有收下我們履歷也有問一下有關工作的事情。就待遇來說,這邊的感覺好像沒那麼熱門,比Cannington的情況好多了。正想著要再下一城的時候,雨又下了。一般說下雨可不是毛毛雨,而是瞬間刮颱風的樣子,超誇張。結果只好又躲進室內就去了Westfield,Joey買了本地像樂透彩的彩卷,有好多款而且像刮刮咭又要玩遊戲或什麼的,看著就覺得好難懂。經過Hungry Jack當然又搖一搖,終於第一次給我搖到薯條!OYEAH!坐在這家Hungry Jack裡面感覺好像十幾年前的麥當勞,上個年代快餐店的裝潢風格,讓我想起以前還住在良景時常去的那家麥當勞,有飛飛、漢堡神偷、滑嘟嘟的大壁畫,爸爸媽媽幫我辦生日會,和小學同學跟公關姐姐玩遊戲。我回家還會坐在地上慢慢拆禮物,大家都很開心,好懷念的時光。猶幸現在感到幸福的是,一切都已慢慢長大、改變,但到現在我們還是很簡單地獲得快樂。


讓我不想了解的彩券


雨後彩虹 好完整好大的一條

今天是星期三,Coles有新Weekly Specials咯!這裡兩大超市Woolworths和Coles均會一週更新特價貨物,差價可達半價或以上,所以一般日用品如遇上特價都要買下來,不然到真的用完要買時沒特價很不值喔。平常也是會有貨品特價,除非看準時間,不然看到特價標籤的時候,該貨品架該早已空了。嘿嘿,看到Specials只想要買薯片薯片薯片,太爽了。買了點食材Joey便載我回家,待晚上和Dragon吃飯再出門,先小睡一下。

晚上收拾好東西就和Dragon出去吃拉面,好像是Southlands附近,也蠻好吃,不過完全不知道是哪...
吃好又去買Utopia,他是中毒一定要買的那種,而且一買買兩杯,一杯現喝,一杯冰著明天喝,誇張...
然後他就送我去Beveridge,說是硬撐,不過還沒什麼,明天繼續。到凌晨三點多便回家,反而是特地喝了咖啡真的睡不著,SB...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