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OFO! @ Sala Daeng, Bangkok (Day 58)

今天第一次在工作上終於有把想法落實一點的感覺,就是從概念的階段轉移到進入文案和視覺的流程。雖然早前也有一個很簡單的項目已經進入我很期待的測試環境,但從難度或創新等多角度來說都沒太大特別,而且也沒什麼結果所以就淡然來淡然去了。這次終於有不是當視覺設計師的感覺,這應該是無人能理解我的幸福來源哈哈哈~

然後今天--我們來歡迎共享單車代表-淵淵同學來泰!本來想帶她去Smokin Pug(實在太喜歡),但她一來就表明對泰菜的心意我馬上想想哪裡有好的,先去了一家我一直在想好不好吃的餐廳,翻了一下店外的菜單,覺得店裡的裝潢一般,而且都沒有半個客人,於是就直接帶她去上次我吃過那家Ruen Urai了。

一來就嚷著一定要吃泰菜:芒果芒果芒果、椰子和菠蘿粉飯的吃貨一枚。。

吞拿魚包菜,有我不喜歡的菜葉味道。。整體還是不錯吃啦!上次來的時候可能是中午,人並不多,今天晚上整個餐廳都滿座了呢!而且很多都是日本人,看來除了Thong Lor這邊還是第二日本人區吶。

吃飽就去找按摩店,由於區段屬性關係,我就建議直接去上次在Phrom Phong去過那家Asia Herbs Associate的Silom分店,免得進了奇奇怪怪的店......雖然店經營到凌晨兩點,生意還是很好,我們九點多到店可是店員說十點後已經都預約滿了,所以只能預約十點整,於是我們先預約然後在附近逛一下再回來正好。在這邊當然要帶淵淵同學瀏覽一下Sala Daeng的特色......原來她上次來也是在附近住,所以也有看到過一些,不過看到有些店還是不免驚訝......

我帶完她逛"女人街",她也帶我看一下這邊的"男人街".......我還真不知道原來還有一條專門滿是男士的街,走的時候還有在招攬客人的店員碰我,好受不了(-`ェ´-╬) 

逛完回來剛好按摩~THB900一小時精油全身按~進去的時候也有兩個中國女生想按可是店員表示全晚已晚,然後她們就很無奈地看著我們進去......看起來店還滿火!後來跟泰語老師聊的時候,聽說還有一家有幾家分店的Health Land也是非常有名的按摩店,下次可以去嘗試下!

就這樣,第一晚導遊夜結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